无障碍说明

第戎VS摩纳哥前瞻:力争两连胜 姆巴佩成焦点

第戎VS摩纳哥前瞻:力争两连胜 姆巴佩成焦点

摩纳哥力争连胜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3时(法国当地时间8月13日下午17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轮,摩纳哥客场挑战第戎。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免费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摩纳哥期待两连胜: 作为上赛季力压巴黎勇夺冠军的球队,摩纳哥在本赛季的表现引人注目。在送走贝尔纳多-席尔瓦、巴卡约科、门迪等多名悍将后,摩纳哥首轮依旧3比2击败图卢兹,显示了不俗的状态。此番客场挑战第戎,卫冕冠军的目标就是取得两连胜继续保持排名。

第戎主场拒绝两连败: 第戎在新赛季的首轮比赛中表现不佳,客场0比3完败在马赛脚下,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作为法甲的小球会,第戎本赛季的目标非常务实,就是争取最终保级。在对阵马赛之后他们又迎来强敌摩纳哥,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挑战卫冕冠军,第戎若能避免连败已算完成任务。

转会传闻困扰摩纳哥: 摩纳哥目前仍然被转会传闻所困扰,姆巴佩上轮出现伤病情况,虽然经过检查并无大碍,但他的转会问题一天不解决,绝世天才就不会静下心来参加比赛。此外包括勒马尔在内的多名队员也在被其他豪门俱乐部追逐,在这种情况下,主帅雅尔丁如何调整球员的心态,将左右最终的成败。

交锋往绩摩纳哥不败: 历史上双方仅有5次交锋记录,摩纳哥3胜2平保持不败,进7球失3球。其中两次客场挑战第戎,摩纳哥取得1胜1平的战绩,进3球失1球。

伤停信息

第戎:劳托亚、亚当-朗

摩纳哥:波西利亚

预计首发阵容:

第戎(4-2-3-1):

门将:30号雷内

后卫:19号罗西尔、18号亚姆贝雷、27号瓦劳特、5号哈达迪

后腰:14号马里耶、20号阿马尔菲塔诺

中场:22号权昶勋、9号萨义德、10号斯里蒂

前锋:29号让诺特

摩纳哥(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6号莫拉伊斯

后腰:8号穆蒂尼奥、2号法比尼奥

中场:20号洛佩斯、10号姆巴佩、27号勒马尔

前锋:9号法尔考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