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2-2上港 埃神拉维奇高准翼破门贺惯救主

河北2-2上港 埃神拉维奇高准翼破门贺惯救主

河北庆祝

腾讯体育8月10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7分钟,胡尔克助攻埃尔克森首开记录。整个上半时华夏幸福2次击中门框,上港也有一次击中横梁。第71到第74分钟的短短3分钟内,华夏幸福由拉维奇和高准翼连入两球反超了比分。伤停补时阶段,胡尔克助攻贺惯打入绝平的一球。最终,华夏幸福2-2与上港握手言和。

比赛焦点

华夏幸福终结逢上港必败尴尬纪录:自从华夏幸福升入中超以来,他们此前一共与上港交锋3次,结果三战皆墨,而且仅打入1球,丢球却高达8粒。本场比赛虽然未能战胜上港,但是一场平局,总算止住了逢上港必败的尴尬纪录。

上港连续4轮不胜:主场战平恒大和权健,客场不敌鲁能,上港此前已经3轮不胜,在本场与华夏幸福握手言和后,不胜场次增加到4场。由于恒大本轮战胜辽足,两队之间的差距被拉大到5分,恒大重新占据了绝对优势。

精彩回放

开场仅20秒,拉维奇送出直塞球,撕开了上港防线,阿洛伊西奥反越位即将形成单刀时,球被出击的颜骏凌得到。

河北2-2上港 埃神拉维奇高准翼破门贺惯救主

拉维奇妙传野牛插上

第6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斜塞,尹鸿博插入禁区内得球传中,傅欢挡了一下,球飞向球门,于海门前大脚解围。

第7分钟,张一直传,胡尔克得球用强壮如牛的身体扛开尹鸿博的防守送出直塞,埃尔克森高速插入右侧禁区内斜射远角,球击中远端门柱反弹入网,上港1-0取得领先。

河北2-2上港 埃神拉维奇高准翼破门贺惯救主

埃神破门

第14分钟,傅欢右边路长传,武磊反越位成功,右侧禁区内与埃尔克森进球几乎相同的位置起脚射门,球被杨程扑出。

河北2-2上港 埃神拉维奇高准翼破门贺惯救主

武磊射门

第17分钟,尹鸿博在中场防守时抬脚过高,脚直接架到了胡尔克的脖子上。虽然被判罚了犯规,但是胡尔克和上港助教谢晖对此都表达了不满。

第19分钟,尹鸿博摆脱防守后倒地送出直传,拉维奇传中,后点的阿洛伊西奥在后卫的干扰下踢空,错失良机。

第28分钟,拉维奇禁区前与胡尔克争抢时倒地,主裁判判罚胡尔克犯规,送给华夏幸福一粒任意球。不过慢镜头显示拉维奇是被队友尹鸿博绊倒的。拉维奇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拉维奇再主罚右侧角球,高准翼前点甩头攻门,球击中门框外沿飞出底线。

河北2-2上港 埃神拉维奇高准翼破门贺惯救主

胡尔克犯规拉倒拉维奇

第31分钟,张呈栋右路下底传中,尹鸿博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颜骏凌下意识挡了一下后,球反弹击中横梁弹出。外围华夏幸福再次得球,拉维奇突破到右肋部起脚劲射,颜骏凌飞身将球托出底线。

河北2-2上港 埃神拉维奇高准翼破门贺惯救主

拉维奇射门颜骏凌扑球

第35分钟,罗森文后场手球送给上港一粒任意球,胡尔克主罚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杨程飞身扑救没有碰到皮球,球重重地击中横梁后弹出。

第37分钟,上港右侧角球开出,前点双方都没有争到,武磊和王燊超后点双鬼拍门,结果武磊的头球顶空门竟然顶偏。

第45分钟,拉维奇右侧任意球开到后点,金周荣头球攻门,颜骏凌用腿将球挡出,再次封住了华夏幸福的必进球。

河北2-2上港 埃神拉维奇高准翼破门贺惯救主

武磊头球顶偏

上半场哨响前,张呈栋和博阿斯在场边发生了口角,退场时,双方球员教练又聚集到一起险些引发冲突,好在都还比较冷静,并被迅速拉开。不过,胡尔克、领队奚志康和华夏幸福领队高尧、外教等人依然在说着什么。

河北2-2上港 埃神拉维奇高准翼破门贺惯救主

半场结束时疑似发生摩擦

第58分钟,上港将球从右路转移到左路,于海传中,傅欢后插上头球攻门偏出。紧接着,阿洛伊西奥左边线附近外脚背送出直传,拉维奇杀入禁区在前有拦截后有追兵的情况下小角度打门,球被颜骏凌封出。

河北2-2上港 埃神拉维奇高准翼破门贺惯救主

拉维奇射门颜骏凌扑出

第61分钟,胡尔克前场强行突破,赵宇豪从身后连拉带拽都没能阻止“绿巨人”,前者送出直塞,武磊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球,可惜武磊的射门被杨程扑出。

第63分钟,胡尔克禁区前接到埃尔克森传球后内切,横向传到左路,于海斜射远角,杨程倒地用手将球打出底线。

河北2-2上港 埃神拉维奇高准翼破门贺惯救主

武磊单刀球被杨程封堵

第71分钟,华夏幸福打出快速反击,尹鸿博中场送出直传,拉维奇反越位得球高速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一脚爆射,球呼啸着直入网窝,华夏幸福1-1扳平比分。进球后的拉维奇脱衣庆祝吃到一张黄牌。

河北2-2上港 埃神拉维奇高准翼破门贺惯救主

尹鸿博助攻拉维奇扳平脱衣庆祝

第74分钟,华夏幸福前场任意球,外围头球将球顶入禁区,高准翼侧身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弹回,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球被颜骏凌单掌托出,高准翼跟进补射破门,华夏幸福2-1反超比分。

伤停补时第1分钟,胡尔克右肋部强行突破到禁区内传中,贺惯门前垫射将比分扳成2-2平。

河北2-2上港 埃神拉维奇高准翼破门贺惯救主

贺惯救主

数据分析

控球率上两队旗鼓相当,上港稍微领先一点点。华夏幸福全场射门达13次,上港11次,射门次数两队总计24次,可见比赛节奏很快、场面非常精彩。而射正次数上华夏幸福达到8次,是上港的两倍。其他数据上两队都差不多,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河北2-2上港 埃神拉维奇高准翼破门贺惯救主

数据

赛后声音

佩莱格里尼:这是两支崇尚美丽足球的球队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4个进球对于球迷来说是非常好的享受,同时两队都有机会打入更多的进球。上半时虽然我们0-1落后,但我们至少应当两球领先,对方门将做出了非常精彩的扑救。下半时对方也通过反击给我们制造了威胁,我们的守门员杨程做出非常出色的扑救。我为球队在今天比赛表现和精神面貌而感到骄傲。

博阿斯:这场平局让双方都不会感到太高兴,两队都想取得一场胜利。现在我们距离榜首5分差距,局势变得更加困难。但是我们必须坚持我们的信念,毕竟还有9轮,足球场上一切可能性都会发生。我们在比赛中浪费了一些机会没有将比分扩大为2:0,就像我们在济南和山东队的比赛一样,这是我们今晚没有取得胜利的原因。球员在比赛中错失机会也是正常现象,武磊和胡尔克这样的得分手,当然也会遇到欠缺运气、门前效率不高的时候。

双方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

门将:19-杨程;

后卫:32-丁海峰、14-金周荣、33-高准翼(U23)、2-赵明剑(46’黄牌);

后腰:6-罗森文、3-赵宇豪;

中场:22-拉维奇(71’黄牌)、15-尹鸿博(第78分钟 30-李行)、28-张呈栋;

前锋:21-阿洛伊西奥(第86分钟 11-桂宏(U23));

替补:1-欧亚、4-金洋洋、9-董学升、11-桂宏(U23)、17-朱海威、29-张利峰、30-李行。

上海上港:

门将:1-颜骏凌;

后卫: 4-王燊超、28-贺惯、13-魏震(U23)(79’黄牌)、23-傅欢(69’黄牌 第79分钟 33-韦世豪(U23));

后腰:25-艾哈迈多夫、18-张一(第75分钟 6-蔡慧康);

中场:21-于海(第75分钟 29-郑致云(U23))、10-胡尔克、7-武磊;

前锋:9-埃尔克森;

替补:22-孙乐、6-蔡慧康、11-吕文君、26-高海生(U23)、27-石柯、29-郑致云(U23)、33-韦世豪(U23)。

(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