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辽足解围失误保利尼奥建功 高拉特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8月10日 中超第21轮,辽宁沈阳开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第2分钟恒大中路连续配合制造良机,穆里奇先后同郜林高拉特撞墙式配合,随后获得良机,但他的打门稍稍高出丧失良机。

穆里奇打门

第12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桑一非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阿萨尼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

阿萨尼头球顶偏

第13分钟穆里奇和保利尼奥连续传递,禁区外得球的高拉特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打偏。

高拉特爆射

第19分钟保利尼奥大禁区前输送威胁直塞,高拉特形成单刀球良机,他推射攻破对手球门,但主裁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高拉特进球无效

高拉特失良机

第26分钟穆里奇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抢点的高拉特甩头攻门,石笑天奋力做出封堵。接着禁区外的保利尼奥转身抽射,石笑天再次成功救险。

恒大猛攻

第29分钟于汉超右路突破后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郜林在阿萨尼的贴身逼抢下鱼跃冲顶,将皮球打在了球门立柱上,恒大错失良机。

郜林头球中门柱

第34分钟郜林大禁区前输送直塞,高拉特禁区内拿球时被破坏,但球滚到了保利尼奥的脚下,保利尼奥禁区内得球爆射,攻破了对手球门,恒大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保利尼奥破门

第54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带球突破,强行杀入禁区,随后他的打门被石笑天扑出底线。于汉超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被破坏,郑智禁区外迎球远射,再被石笑天破坏。接着于汉超再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被破坏,郑智再次打门被石笑天破坏。石笑天连续3次世界级扑救,避免分差继续被拉大。

石笑天神扑

第67分钟桑一非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经过阿萨尼的头球摆渡,乌贾后点打门被刘健在门线附近化解险情,辽足丧失良机。

乌贾失空门良机

第69分钟李学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郜林将球打在横梁上。高拉特的第一脚打门被阿萨尼在门线附近挡出,但高拉特再捅射攻破对手球门,恒大以2-0扩大场上的优势。

高拉特破门

第85分钟于汉超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恒大以3-0锁定胜局。

高拉特梅开二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