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要了还索高价!阿森纳被弃前锋怒批遭刁难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阿森纳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主要任务是留人,除了桑切斯厄齐尔这两条“大腿”外,枪手还有好几个同样合同只剩一年的球员,包括张伯伦、吉鲁等等,但温格都不想放他们走,不过,已经被温格打入冷宫的西班牙前锋卢卡斯-佩雷斯却也走不了。

不要了还索高价!阿森纳被弃前锋怒批遭刁难

佩雷斯经纪人怒斥阿森纳索高价不放人

去年夏天,阿森纳以1750万镑从拉科鲁尼亚签下佩雷斯,但这名西班牙前锋并不受重用,基本只能在杯赛首发,联赛只攻进1球。日前,佩雷斯怒批温格欺骗自己,不但剥夺了自己的9号球衣,还阻止他在1月离队。

拉卡泽特加盟、桑切斯很有可能留队的情况下,佩雷斯在今夏注定要离队。但在佩雷斯的离队身价上,阿森纳却想要收回一年前的大部分投资,这也正是佩雷斯至今难找到新下家的主要原因。

佩雷斯经纪人费尔南德斯说:“卢卡斯想要上场比赛,但那取决于阿森纳,阿森纳想要更多的钱,我们想要离队,但如果无法达成协议,他只能继续留队,因为他和阿森纳还有合同,现在合理的价钱大约在1200万欧元(1080万镑)左右。”

目前,佩雷斯的合同要到2020年才结束,《镜报》称只有老东家拉科鲁尼亚报价900万镑,再加180万镑浮动,但阿森纳想要收回1350万镑,相差将近300万镑,而费内巴切和纽卡斯尔据称也对佩雷斯感兴趣,但还没有出手,照目前势头发展下去,佩雷斯很可能要到夏窗关闭前才有可能离队。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