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辱华小将接近离队 将租借加盟纽卡斯尔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虽然在球场上的表现没有多突出,但是切尔西小将肯尼迪绝对是近段时间的英超焦点人物。在此前的切尔西中国行中因为侮辱中国,伤害中国人民感情,肯尼迪让切尔西俱乐部承担了非常大的压力,切尔西俱乐部方面也紧急决定没有让他继续参与球队的亚洲行。而就在最近,英媒又曝出,肯尼迪或租借加盟升班马纽卡斯尔,并不会出现在切尔西的新赛季阵容当中。

切尔西辱华小将将被租借至纽卡斯尔

根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纽卡斯尔方面目前已经和切尔西方面就肯尼迪的租借事项达成了协议,“喜鹊”希望在新赛季将这名最近身上风波不断的小将带到自己的阵容当中。现年21岁的肯尼迪在此前遭遇了切尔西俱乐部的纪律处罚,因为他在切尔西中国行期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伤害中国人们感情的不当侮辱言论。而如果肯尼迪能够顺利租借到纽卡斯尔,这也是贝尼特斯在这个转会窗口签下的第二名切尔西球员,此前贝尼特斯已经从切尔西买走了克里斯汀-奥特苏,而现在切尔西也非常乐意将肯尼迪租借到纽卡斯尔,让这名小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积累经验。

然而,肯尼迪上赛季同样租借在外,加盟了同为英超球队的沃特福德,但他整个赛季只拿到了一次出场机会。但是在贝尼特斯公开表示对于纽卡斯尔高层的转会表现感到失望之后,肯尼迪目前已经非常接近加盟纽卡斯尔,或许纽卡斯尔方面想的是,虽然不是首选,但至少给贝帅带来一些新鲜力量。

“现在情况很困难,因为转会市场的价格太疯狂了,我们在一开始错失了一些目标,我们现在就为此付出代价了,但是希望我们能够找到一些解决方法”,贝尼特斯显然对于俱乐部在转会窗口的操作非常不满意。

“有时候事情就不是你想要什么,而是你需要什么,并且你还要买得起”,贝尼特斯的这番表态与他在执教利物浦时的“我想要沙发,他们给我买来了台灯”经典言论可谓是异曲同工,但传递出的共同消息就是——球队转会不作为。

而面对贝帅的怒火,纽卡斯尔俱乐部除了将要拿下肯尼迪外,预计还会引进其他5名新球员,但这些球员究竟能否让贝尼特斯满意,则依然是未知数。

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肯尼迪租价加盟纽卡也意味着他的切尔西生涯已经机会不多,《每日邮报》的观点认为,他在社交媒体上的无脑发言给切尔西俱乐部带来了极大的麻烦,并且实力也不够打动孔蒂,这一次顺势将其租借到纽卡,对于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