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冤枉!内马尔转会文件未交真因:2.22亿未到账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巴黎,但是却因为法甲方面没有收到巴萨的转会文件迟迟无法在巴黎注册,而这也让其无法代表巴黎出场。许多媒体与球迷都认为这是巴萨故意为之。而在近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则表示,巴萨之所以不提交内马尔的转会文件,是因为那笔2.22亿欧元的违约金还没有到账。

巴萨未收到2.22亿违约金

内马尔在本月初加盟巴黎,由于法甲方面没有得到巴萨方面提交的转会文件,因此内马尔无法注册,这也让其无缘在巴黎对战亚眠的法甲首轮比赛中出场。而在近日,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称,巴萨方面迟迟没有将转会文件上交给法甲,因此内马尔很可能无缘巴黎对战甘岗的法甲次轮联赛,这家媒体称,内马尔在巴黎的首秀有可能推迟到8月20日之后。

此消息一出,巴萨成为了众矢之的,大部分球迷与媒体都认为这是巴萨对巴黎的报复,故意为内马尔以及巴黎添堵。而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则披露了巴萨不向法甲提交内马尔转会文件的实情——巴黎方面给出的2.22亿欧元的资金还没有到账。

内马尔的代理人克雷斯波在本月的三日就将2.22亿欧元的支票交给了巴萨方面,但是由于银行方面繁琐的手续,因此这笔资金直到现在还没有到账。而巴萨方面为了规避风险,则希望在违约金真正的到了俱乐部的账户中后再将内马尔的转会文件提交给法甲。

目前巴萨正在寻找内马尔的代替者,多特的登贝莱以及利物浦库蒂尼奥都是巴萨的目标,虽然内马尔的这笔2.22亿欧元的违约金还没有到账,但是《世界体育报》表示,这笔资金的到账与否不会对巴萨的引援造成任何的影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