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9:35直播辽足vs恒大 河北vs上港

腾讯体育8月10日 中超第21轮的比赛今天将进行三场“重头戏”。其中,辽足主场迎战恒大,河北主场迎战上港,权健将在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和国安上演“新京津德比”。

8月10日19:35

辽宁沈阳开新vs广州恒大

恒大众将训练备战

看点一:逢恒大不胜,辽足遇最大克星

两队自2011赛季以来交手13次,辽足2平11负难求一胜。不过辽足取分的比赛倒都是坐镇主场,但已经是2011和2013赛季的事情,此后在主场面对恒大也是连战连败。

看点二:遭恒大7连杀,辽足只期待1分?

2013赛季的第2次交手,是辽足最后一次从恒大身上取分,从2014赛季开始,辽足面对恒大已经遭遇了7连败。而且这7场比赛,辽足只打进了5球,却疯狂丢掉了30球,几乎每一次面对恒大都是门户大开,只有本赛季第6轮的较量以1-2小负。如此惨痛的历史,加上两队实力上的差距,辽足的目标只是保平?

看点三:福地再助辽足?

上一个主场开始,辽足从沈阳奥体中心挪地到铁西体育场,而且1-0拿下亚泰终结7连败的颓势。上赛季,辽足也是靠着在铁西体育场的发挥,才得以最终保级。巧合的是,上赛季主场0-3负于恒大后,辽足才搬到铁西,这一次对垒恒大之前挪地,面对中超霸主,铁西体育场能否再度庇护辽足?

看点四:郜林再扮演克星?

和辽足的交锋史上,郜林已经收获了8球,2015赛季的2场对决,郜林都是梅开二度,尤其是做客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郜林打入关键的2球。第6轮的交手,恒大主场2-1逆转辽足,又是郜林为恒大掀起反扑高潮。而近来郜林的状态有回勇之势,做客面对辽足,郜林还会在自己最喜欢的对手身上有所斩获?值得一提的是,郜林2年前做客曾因赛后发生的事件被禁赛5场,也极其希望在辽足身上进球“泄愤”。

看点五:防守仍是辽足心病

20轮比赛丢掉47球,辽足继续是中超防守最差的球队,而且已经追平了上赛季30轮的丢球数。此前9轮1胜8负的过程中,除了1-0拿下亚泰,其余8场比赛丢掉了28球。面对攻击力高居中超第2的恒大,辽足的防线没有改观,吞下一场失利几乎是可以预见的事。

8月10日19:35

河北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

博阿斯能否率上港止颓?

看点一:回勇河北PK颓势上港

3-0拿下延边,河北终于取得最近7轮比赛的首胜,重新回到胜利轨道上来。和河北找到感觉相比,从2-2战平恒大开始,上港连续3轮不胜,包括被鲁能逆转,被权健0-0逼平。

看点二:上港遇最魔鬼赛程

与恒大已经熬过连战强敌的魔鬼赛程相比,连遇恒大、鲁能、权健和河北,则是上港最为难熬的一个阶段。除了中超赛场连遇强敌外,上港此外还有足协杯半决赛的赛事等待着他们,赛程密集对手又强,也考验博阿斯的排兵布阵。

看点三:争亚冠VS争冠

河北的目标就是拿到一张亚冠资格入场券,随着上轮拿下延边,河北也证明自己并没有掉队,不过与上港的对决也是一场极为关键的较量。上港在和恒大争冠的隔空较量中已经被甩开3分,与河北的对决就是期待取胜继续向恒大施压,一旦无法取胜,不仅有可能让恒大甩开更大的差距,同时自己第2的排名还有可能变得岌岌可危。

看点四:遭3连杀,河北复仇?

4次面对恒大,河北全败而且连一球都没有打进,除了恒大之外,中超赛场河北的另外一个克星就是上港。3次和上港交手,河北不仅全败,仅打进1球的同时却丢掉8球,赛季第6轮的0-3告负,更是河北本赛季的最大比分输球。面对处在魔鬼赛程期间的上港,佩工的球队则期待在主场完成复仇。

看点五:拉维奇PK胡尔克

在河北最低迷的时期,拉维奇就是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但即便拿出3轮5球的表现也无法帮助球队止住颓势。但与延边的1射2传,阿根廷国脚终于带领河北拿到久违的胜利,而且本赛季10球和11次助攻,让拉维奇成为第一位拿到两双的球员。拉维奇是河北的头牌,那胡尔克就是上港的头牌,18战取得10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不过胡尔克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但无论如何,拉维奇和胡尔克的发挥,将决定两队的胜负走势。

8月10日19:35

天津权健vs北京国安

施密特将率国安战权健

看点一:亚冠资格之争

权健前20轮拿到36分,国安则手握32分,与权健之间的差距只有4分。从两队的排名和积分来看,这都是一场极为关键的亚冠资格之争。权健主场拿下,则可以把国安基本踢出争3的行列;而两队战平将是鲁能、富力等队希望看到的结果;当然,国安取胜局面则更为复杂,御林军的积分将追平鲁能。

看点二:不败对决

权健此前7轮联赛5胜2平保持不败,而国安此前5轮则是4胜1平保持不败,两队目前状态都不错。虽然两队之间的恩怨故事,没有国安和泰达交手那么多,但这场较量都是希望将此前的势头延续下去。

看点三:主场连胜PK客场连胜

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权健此前5个主场全胜,打进了15个进球。国安在施密特上任后,此前2个客场则是连续战胜申花和建业。这场对决,是权健延续主场连胜的势头,还是国安拿到客场3连胜?国安上一次拿到客场3连胜(或以上)的成绩,还发生在2014赛季,施密特能否带队追平曼萨诺当年的神迹?

看点四:权健最强防守御敌

前20轮比赛,权健只丢掉20球,是中超赛场防守最好的球队。国安进攻端虽然随着伊尔马兹的离队,阵容厚度下降,不过索里亚诺此前状态不错,这场对决,权健防线重点看防的对象就是索里亚诺。

看点五:5轮全进2球,战权健国安摆脱怪圈?

施密特成为国安主帅后,御林军每场比赛都是打入2球,包括3场2-0的比分,1场2-1的胜利,和一场2-2的平局。和权健的对决,国安能否摆脱单场只进2球的怪圈?当然想取得更多的进球,除了索里亚诺之外,包括巴顿、张稀哲这些球员都需要拿出表现。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