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受5万亿吸引 日本最大职业摔跤团体进军中国

受5万亿吸引 日本最大职业摔跤团体进军中国

日本最大职业摔跤团体宣布进军中国

腾讯体育8月8日讯(文/应虹霞)鉴于中国推出5万亿体育产业规划,日本最大的职业摔跤团体(IGF)8日在东京宣布进军中国职业摔跤市场,并计划最早于今年9月在上海推出超大规模赛事。

这一天,是IGF开办上海道场一周年纪念日。发布会上,该公司执行制作(ED)宇田川强介绍了中国政府提出的“2025年体育产业规模达到5万亿”的相关方针,指出职业摔跤在中国存在巨大商机,“在中国,职业摔跤在美国世界级巨擘WWE团体的带动下,人气正在飙升,但市场尚待开发。”

宇田川表示,IGF从2009年开始着手发掘中国摔跤手 ,2012年7月在上海举办了中国首届职业摔跤大赛,由IGF培养的中国王彬已于2016年成为中国第一个签约WWE的职业摔跤手。

“在中国,目前还不存在职业摔跤的概念,所以,我们计划向中国社会提供相关劲爆话题。”宇田川坦言。具体而言,就是在上海举办规模高达1万人的职业摔跤大赛,“预算以1亿日元(约合1百万美元)为单位,我们已向IGF股东申请增资,同时也会邀请海外的业界大腕加盟助阵。”

目前,王彬已定于9月17日出战WWE中国深圳站的比赛。IGF考虑在9月20日前后,在上海推出上述赛事。

“王彬有上场的可能。哪怕只是站在台上向大家致个意,相信也将引爆社会话题。”宇田川说。作为对未来的投资,宇田川表示,这次在上海的赛事将对观众免费开放或采取低价政策,最迟将在11月之前正式推出该赛事。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