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虎父无犬女 刘国梁爱女高尔夫夺银想更加独立

北京时间8月6日,在2017 U.S. Kids Golf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前中国乒乓球总教练、现中国乒协副主席刘国梁的女儿刘宇婕在女子7岁及以下组决赛中以总杆106杆(-2)获得亚军。

虎父无犬女 刘国梁爱女高尔夫夺银想摆脱父亲

刘国梁女儿

而在上月,刘宇婕便已经在美国青少年高尔夫比赛女子7岁及以下组中收获了冠军。一月来连夺冠亚军,可见刘国梁爱女天赋之高、训练之刻苦。

刘国梁每逢有空,便会抽出时间来陪伴女儿练球,他曾对她女儿说:“咱爷俩都努力在两个小白球之间,各打各的球,各干各的事,目标大满贯。”

其爱女刘宇婕也可谓十分争气,刘国梁曾透露,女儿一直努力练球,渴望摆脱“刘国梁女儿”这一称呼。如今小小年纪便夺得冠军,真可谓是虎父无犬女。

事实上,在体育世界里,从来不缺乏这种两代人都能参与到体育行业中来的情况。李永波的儿子李根就曾于21岁以选拔考试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国家羽毛球队二队,著名乒乓名将与教头孔令辉也是受到自己父亲黑龙江省乒乓选手孔祥智的熏陶而走上乒乓之路的。棋圣聂卫平更是祖孙三代皆致力于围棋,其子孔令文九段自不必多说,其爱孙孔德志据说9岁之时便已达到业余五段,棋力超出同龄人不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