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全民健身网球节启动 选手带亲朋好友助威

2017全民健身网球节启动 选手带亲朋好友助威

全民健身网球节

腾讯体育8月6日北京 8月6日2017年全民健身网球节在北京光彩网球场开幕。

此次全民健身网球节活动由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网球节共包括五个内容:第二届全民健身日开幕仪式、全民网球对抗赛、首届北京市中小学体育教师网球公开赛、体质监测及身体成份分析、网球专项体能与康复基础课等内容组成。

全民网球对抗赛是涵盖老、中、青三代的网球双打赛事,至2016年推出后,受到广大人民群众和网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今年报名人数成倍增加,到450多人次,113场比赛。很多选手带着亲朋好友来赛场助威,也有去年因赛事而相识的球友,今年组成新的搭档参赛。从独自上场到庞大的助威团,从对手到队友,切磋球技、共叙友谊,享受网球带来的快乐。

全民健身日网球主题活动每年将定期在网球中心举办,开展与网球运动相关的多元化网球培训、赛事、网球文化传播等活动,旨在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引导更多的人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增强人民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满足人民群众运动健身多样性的需求,培育体育健身消费理念,带动更多的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让网球运动为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