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4-0到0-0上港累了?同恒大最大差距终暴露

腾讯体育8月6日 短短的4天内,上港同权健连续展开2场较量,结果却截然不同。周中的足协杯,上港以4-0狂胜权健,强势逆袭挺进四强行列。周末的联赛,上港却无奈的以0-0战平同样的对手。上港为何会出现水火两重天?连续的多线作战,让上港备受煎熬,他们又缺乏恒大这样的阵容厚度,陷入到如此局面也就不足为奇。

从4-0到0-0上港累了?同恒大最大差距终暴露

武磊突破

上港累了!从4-0到0-0

4天时间里,上港连续2次同权健过招,这对上港在国内赛场上,亦是产生重要的影响。周中的足协杯赛场,上港在首回合客场0-3大比分落后,面临着命悬一线的艰难境地下,终于在次回合,上演了惊心动魄的大逆转,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毫无疑问,这也是足协杯的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大逆转!上港在完成强势逆转之后,也完成了同恒大在联赛、亚冠和足协杯三线争冠的伟业。

但在周末的联赛里,上港面对着同样的对手,却遭到顽强的阻击,仅同对手以0-0握手言和。由于一天前,恒大主场拿下了泰达,未能获得胜利的上港,同恒大的差距再度拉大到3分,且胜负关系处于劣势,上港联赛的争冠之旅,也遭遇到不小的挫折。

近期的上港,已经在中超赛场上遭遇到3轮不胜。这样的事实亦是充分说明,面对着越来越密集的赛程,上港也显得力不从心。足协杯的翻盘,耗尽了上港的精力,导致在周末的联赛难以再战胜同样的对手。接下来的赛程将越来越密集,这也让人们为上港捏了一把冷汗。

阵容厚度遭恒大完暴!多线作战存隐患

上港在主力阵容方面,相比于恒大并不逊色。上港同恒大的最大差距,便是在阵容厚度方面。周中同富力的足协杯,以及周末同泰达的联赛里,恒大在首发阵容方面有着7处不同。周中的足协杯较量,恒大在缺少了了高拉特保利尼奥郜林郑智张琳芃黄博文时,面对堪称自己克星的富力,仍然打出了摧枯拉朽般的7-2,最终实现逆转翻盘的好戏。周末的联赛赛场上,得到喘息的恒大主力,又实习了对泰达的最低消费。

相比之下,上港的阵容厚度则显得明显不足。连续2场面对权健时,上港在阵容方面只有着2处变化。其中埃尔克森替换尚处于停赛期的奥斯卡,则是球队的被动变化,主动变化只有用武磊换下吕文君。上港在用着一套阵容,应付着各条战线,难度可想而知。

之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同样被诟病为不轮换。但恒大的不轮换同上港的不轮换,完全是2个不同的概念。斯科拉里是固执不愿意轮换,上港则是无人可以轮换。当大菲尔放下固执采用轮换时,便在一周内连续2场取得大捷,上港则是在足协杯打出荡气回肠的大战之后,联赛便遭到阻击。上港同恒大在阵容厚度上的差距,也将是球队存在的最大隐患。(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