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森特助阵足球训练营 期待更多孩子得到帮助

维森特助阵足球训练营 期待更多孩子得到帮助

维森特助阵

腾讯体育 8月5日上午,2017皇马基金会足球训练营(武汉)在汉为MALL室外足球场圆满落幕,中国传奇外援维森特前来祝贺学员们,并希望他们能够因此爱上足球。前国脚、现任河北华夏幸福助理教练郑斌爱子郑霁滈和武汉的白衣少年们从皇马青训教练Eduardo和Jorge手上接过了RMF CLINIC学员证书,两位皇马青训教练坦言:“难说再见”。但这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据悉,此次训练营是汉为体育在体育教育+领域的新尝试,接下来将会陆续推出青少年体育教育培训产品。

江城的白衣少年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拿着RMF CLINIC学员证书齐声喊道“Real Madrid”。在他们的欢呼声中,回忆起过去一周的时间,在皇马基金会派出具有丰富青少年足球带队经验的皇马在职青训教练员Eduardo、Jorge和优秀青训助理教练团队的辛勤的执教下,在光谷医院提供的医疗保障下,充分享受到原汁原味西班牙足球的快乐。前国脚、现任河北华夏幸福助理教练郑斌爱子郑霁滈和江城的白衣少年们尽情在绿茵场上释放天性。通过足球技术训练的改善,将领导力、团结、自控、分享等优秀的品质培养,提高学员们的足球技战术能力。

两位来自皇家马德里的外教感触颇深。Jorge对于不少孩子的印象很深,认为他们有不错的足球天赋,也希望这一周的训练营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足球,“我很享受这一周的训练生活,这些孩子展现了自己对足球的热爱和天赋,希望能够通过皇马的训练方式带给他们不一样的感受,让他们对足球的理解更深。”Jorge的想法同样也是Eduardo的想法,带更小年龄段的他表示孩子们对足球的喜爱是需要培养的,希望自己能够帮助他们成长,“很高兴在这一周与这些小孩子陪伴,我也很享受这一周的训练,同样也希望自己能够教会这些小孩子更多的关于足球的东西, 为他们以后的成长提供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坛传奇外援、武汉足坛城市英雄、新疆足坛第一外援维森特前来助阵。在中国职业联赛效力长达13年,曾在2004年、2012年两次帮助武汉足球冲超成功,现效力于中甲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作为神秘嘉宾亮相活动现场,维森特吸引了学员家长们的眼球:“合影可以吗?”

看见可爱的白衣少年,维森特说道:“足球就是生活,很高兴看到有欧洲顶级俱乐部的教练来到这里教孩子,此次训练营拥有很多全新的理念。汉为体育将皇马基金会足球训练营引进江城对武汉青少年足球发展帮助很大,通过各种训练的手段来启发孩子对于足球的爱好,把皇马的足球理念灌输给小朋友们,并接触到比较先进足球知识,这一点非常重要。”

白衣少年李旻昊受益匪浅:“足球需要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不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皇马青训教练带来的足球执教方式更加的先进,收获很多。”这也是皇马青训营希望能够带给每个参加训练的孩子的初衷,也许你没有足够的天赋来选择职业足球的道路,但是通过皇马青训营可以用足球来锻炼心性,不论何时何地,不应该随随便便放弃。

不少家长也颇为认可这一次汉为体育举办的皇马基金会青训营的活动,一位皇马的球迷知道皇马青训营之后,主动将自己的孩子送了过来,他对汉为体育组织的这次训练营活动作出了高度的评价“感谢汉为体育给了孩子一个近距离接触皇马的平台,小朋友一起踢球才能感受踢球的乐趣,有了这样一个平台,有这么多小朋友一起,一周的训练,锻炼了身体,锻炼了意志,培养踢球的兴趣,感谢这次活动。皇马的教练把西班牙原汁原味的训练方法引进过来,让孩子们踢球的兴趣培养起来,才能更好地学习怎么踢足球。”

通过此次训练营,汉为体育积极探索“体育教育+”新模式,注重品德教育和体育实践相结合,推动武汉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从双语教学了解足球专业术语;艺术赏析认知西班牙文化;赴藏龙体育中心体验高尔夫的“绅士文化”等课程,来提高孩子们战略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逻辑思考能力。

发展体育教育是汉为一直努力的方向, 并将一直努力下去。据汉为体育相关负责人介绍,汉为体育至今成立两年时间,在中小型场馆建设与运营的基础上,今年尝试了“体育教育+”新模式。在自有场地的基础上,开展武汉青少年体育教育等相关活动,不仅注重运动本身外,还将注重素质教育。今夏,汉为体育引进了皇马基金会青训教练和江城的白衣少年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周,紧接着还将陆续推出青少年体育教育培训产品,涉及足球、篮球、高尔夫、击剑、马术和少儿体适能等领域。(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