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称内少留队遭巴黎球迷反击:你说了不算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在内马尔还没有加盟巴黎前,皮克曾揽着内少头颈亲密宣称,他不会离队。为此,在昨晚法甲新赛季首轮巴黎vs亚眠的比赛中,有两名巴黎球迷回击了皮克的言论。

巴黎球迷反击皮克

当时是在7月底,有关内马尔要转会巴黎的消息已经闹得漫天飞舞,巴萨更衣室球员都一致劝这名巴西前锋留队,而皮克更是擅自将一张与内马尔亲密的照片发上推特,然后在下面写着“他留队了”。

但内马尔最终还是以2.22亿欧元毁约金转投巴黎,虽然在昨晚法甲首轮比赛中,这名巴西天王因为手续没齐全无法为巴黎上演处子秀,但有两名巴黎球迷却在观众席并肩坐着并穿上两件内马尔的巴黎10号球衣,但名字那里却分别用西班牙语和法语写着Se queda(他留下了)以及SE QUEDA PAS(他离队了),以此嘲讽皮克的谎话。

而在加盟巴黎后,内马尔也曾谈到皮克的这次玩笑:“我叫过他不要发,但他还是发了。不过,我们还是好朋友,那只是表达他的个人意愿。”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