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新三叉戟还差一环 谁能成为内少最佳搭档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内马尔无缘在对亚眠一战出场,让帕斯托雷、迪马利亚与卡瓦尼一起组成了锋线三叉戟。尽管帕斯托雷为巴黎锁定胜局,但《法国足球》却认为这两名边锋的表现不够出色,甚至为他们评出了全场最低分。

巴黎还没有最强三叉戟

卢卡斯、德拉克斯勒缺席,内马尔又因为西甲联盟没有开出转会证明而无法出场,这让帕斯托雷、迪马利亚得到首发机会,两名阿根廷人都不是真正的边锋球员,在比赛中也习惯于内切,而将边路留给参与进攻的边后卫。巴黎此役有16次射门,卡瓦尼以4次射门位居全队之首,迪马利亚则得到了3次射门机会。

然而,阿根廷人却屡屡错失机会,第59分钟更是浪费了破门良机。接到卡瓦尼的挑传之后,迪马利亚单独面对门将,但他的挑射却仅仅击中了边网。与迪马利亚相比,仅有1次射门的帕斯托雷却轻松破门,为巴黎锁定胜局,但帕斯托雷此役发挥的作用也并不明显。

在《法国足球》赛后的评分中,阿尔维斯、莫塔、迪马利亚、帕斯托雷都得到了全队最低的5分,《法国足球》还提醒迪马利亚,“阿根廷人应该非常小心,除了偶然的闪光之外,迪马利亚的丢球次数太多了,而且错过了几次破门良机。他将面对着比上赛季更为激烈的竞争。”

的确,在内马尔加盟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内部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内马尔、卡瓦尼会占据两个主力位置,这意味着迪马利亚、卢卡斯、德拉克斯勒乃至帕斯托雷只能去竞争一个位置,对同样习惯于踢左边锋的迪马利亚、德拉克斯勒来说影响更大,如果埃梅里继续使用433战术,内马尔肯定会占据左边锋位置,迪马利亚或者去踢右边锋,或者要退回到中场,但维拉蒂、拉比奥此役的表现非常出色,迪马利亚同样很难抢走主力位置。

当然,内马尔的加盟毫无疑问会提升巴黎的实力,拉比奥指出。“和内马尔踢球会更棒,当然,我也很高兴和卡瓦尼或迪马利亚一起踢球。内马尔会为球队带来更多的东西。”帕斯托雷则表示,“内马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对我们来说,他的加盟非常重要。我们等待着他为我们赢得所有赛事的冠军。我们的战术不会有很大的变化,类似于巴萨的传控战术,他会成为决定性的球员,而全队也会帮助他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