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悬了!国米涨薪挽留佩里西奇 翻倍到600万

腾讯体育8月6日 英超新赛季开赛在即,但曼联的引援操作依然无法令穆里尼奥满意,葡萄牙狂人一直想要得到国米边锋佩里西奇依然看不到希望。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米给佩里西奇年薪上涨到600万欧元,双方接近签订新合同。

曝佩里西奇将留在国米

曼联虽然在锋线上签下了卢卡库,不过在穆里尼奥看来,球队还需要签下一名会传中、能制造机会的边锋给卢卡库输送炮弹才行。穆里尼奥将佩里西奇视为目前转会市场上的最佳目标,不过上赛季状态爆棚的佩里西奇让国米也爱不释手。

之前曼联多次向国米发出报价,但蓝黑军团始终不松口。而国米为了挽留佩里西奇,决定和他更新合同,年薪从250万欧元疯狂涨到600万欧元。《都灵体育报》表示,佩里西奇的经纪人已经和国米高层进行会面,佩里西奇留下的可能性很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