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0轻取亚眠 卡瓦尼传射内马尔庆祝

卡瓦尼攻入首球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首轮上演焦点之战,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2比0轻取升班马亚眠。卡瓦尼传射建功,帕斯托雷也有一球入账,内马尔在看台观看了本场比赛。

此前巴黎刚刚引进了巴萨巨星内马尔,但因为手续尚未齐全,内马尔错过了在本场完场首秀的机会。不过赛前内马尔身穿巴黎10号战袍亮相,这也让现场的巴黎球迷欣喜若狂。

巴黎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领衔锋线,迪马利亚和帕斯托雷在两翼活动。维拉蒂、蒂亚戈-莫塔和拉比奥特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库尔萨瓦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阿雷奥拉。

第4分钟,帕斯托雷妙传,维拉蒂远射打高。一分钟后,卡瓦尼接应迪马利亚传球后远射同样高出横梁。第6分钟,迪马利亚直传,卡瓦尼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18分钟,迪马利亚右侧角球传中,阿尔维斯的射门被后卫封堵,拉比奥特小禁区内头球补射空门却击中横梁弹出。

第22分钟,迪马利亚传球,马奎尼奥斯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卡瓦尼分球,拉比奥特禁区左翼插上的攻门被普林斯舍身封堵出底线。第34分钟,卡瓦尼分球,拉比奥特禁区前沿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

比赛的第4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卡瓦尼停球后晃过扑抢的后卫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亚眠。看台上的内马尔也起立欢呼队友打破僵局。

第54分钟,维拉蒂直传,迪马利亚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59分钟,卡瓦尼送出直传,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右翼挑射偏出近角。第68分钟,曼萨拉传球,查里埃小禁区内的攻门稍稍射偏。第75分钟,巴黎圣日耳曼浪费绝佳机会。帕斯托雷右路传中,卡瓦尼的包抄推射被门将扑出。

第80分钟,卡瓦尼反击中右路突破传中,帕斯托雷轻松推射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击败亚眠取得开门红。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6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两球,亚眠7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的控球率高达68%,亚眠仅为32%。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46分钟,3号金彭贝)、20号库尔萨瓦

中场:6号维拉蒂、8号蒂亚戈-莫塔(67分钟,14号马图伊迪)、25号拉比奥特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86分钟,15号格德斯)、27号帕斯托雷

亚眠(4-2-3-1):

门将:1号古特纳

后卫:2号普林斯、19号艾尔哈贾姆、25号伊萨-西索科、3号阿德农

后腰:24号博德默尔、6号蒙孔杜伊特

中场:7号曼萨拉(69分钟,10号布高德)、8号福法纳、22号恩多贝莱(57分钟,21号查里埃)

前锋:29号科伊塔(77分钟,9号拉比乌)

(Ben)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