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2-2建业无缘3连胜 巴索戈神球特谢拉救主

腾讯体育8月5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全面展开,江苏苏宁主场面对河南建业。江苏苏宁占据场上主动,尤其是特谢拉在左路几乎无所不能,穆坎乔第40分钟打破僵局,胡靖航第43分钟扳平比分,巴索戈第46分钟反超比分,第55分钟穆坎乔助攻,特谢拉救主,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最终2-2战平河南建业,无缘三连胜,河南建业则三轮不胜。

比赛焦点

苏宁无缘三连胜:在率先进球且场面占优的情况下,江苏苏宁糟糕的防守让河南建业拿到机会,并由巴索戈攻入了世界级的一粒进球,最终遗憾只能拿到一场平局,无缘三连胜。

苏宁2-2建业无缘3连胜 巴索戈神球特谢拉救主

建业庆祝

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两队不经试探直接进入节奏,但可惜实质性的进攻并不多。第6分钟,汪嵩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球的落点非常不错,但可惜在前点被防守球员解围。第9分钟,苏宁后场发起进攻,特谢拉左边路拿球一直带到禁区左侧,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低平球传中,中路穆坎乔跟进打门被防守球员抢先一步解围出了底线,苏宁获得角球机会,但没有造成威胁。

第15分钟,顾超在前场左路防守时犯规,特谢拉痛苦地倒在地上抱着手臂,裁判立即暂停比赛并判给苏宁任意球机会,可惜任意球开出没有任何威胁。随后不到1分钟,苏宁外围长传直接将球吊入禁区发起进攻,前插抢点的高天意推人犯规。

第19分钟,多奇卡尔禁区前拿球,向前趟了两步之后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的包夹突然起脚打门,球打的低平,速度非常快,顾超倒地将球扑了一下,但脱手了,好在随后很快起身将球拿到。比赛进入僵持,场边的卡佩罗显得有些焦急,不停的挥动双手,大声朝着场内球员呼喊。第23分钟,建业后防出现失误,苏宁连续拿到进攻机会,可惜高天意最后的远射高出球门,场边的卡佩罗对这次进攻看起来非常满意,不停的鼓掌。

苏宁2-2建业无缘3连胜 巴索戈神球特谢拉救主

顾超扑救

第27分钟,特谢拉左路拿球面对顾操的防守,一个高速的向前之后急停转身闪开空当,观察了一下队友的跑位,一脚倒三角传球,将球送到大禁区前,中路跟进的拉米雷斯一脚重炮直接打门,球打的又快又平,可惜偏出球门。第30分钟,建业后防出现失误,大脚长传直接被特谢拉将球拿到,后者带球高速跑到禁区弧附近之后起脚打门,球没打上力量,吴龑轻松将球拿到。第31分钟,柯钊防守铲倒陶源吃到黄牌。

第33分钟,苏宁开出角球没有造成任何威胁。第34分钟,特谢拉左边路四十五度将球吊入禁区,汪嵩插上头球攻门,吴龑出击碰到汪嵩导致其倒地不起,但主裁判示意这个球侵犯门将,汪嵩经过短暂的治疗之后起身到场边继续接受治疗,看起来问题不大。第38分钟,汪嵩接高天意传球,外围突然起脚远射,球打的很有威胁,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现场球迷一片惊呼。

第40分钟,穆坎乔打破僵局,拉米雷斯带球突破吸引多名防守球员,穆坎乔和特谢拉穿插跑位闪开空当,拉米雷斯第一时间将球分给左侧的穆坎乔,后者闪开一名防守球员之后轻松推射破门,1-0,江苏苏宁取得领先。

苏宁2-2建业无缘3连胜 巴索戈神球特谢拉救主

穆坎乔破门回放

第43分钟,巴索戈左路拿球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将球传给中路的冯卓毅,后者不停球直接将球往前一送,胡靖航及时插上形成单刀机会一脚推射,球直入球门远角,1-1,河南建业扳平比分。

苏宁2-2建业无缘3连胜 巴索戈神球特谢拉救主

胡靖航破门回放

第46分钟,特谢拉拿球杀入禁区,顾操在速度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放铲将其铲倒,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只是给了一次角球机会,苏宁角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反倒是给了建业反击机会,建业后场直接大脚长传发起反击,巴索戈在张晓彬和周云两人的看防之下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得手,2-1,建业反超比分。

苏宁2-2建业无缘3连胜 巴索戈神球特谢拉救主

巴索戈破门回放

第55分钟,建业球员解围失误,穆坎乔前场右侧将球拿到,观察了一下队友站位之后一脚弧线球将球送入禁区,特谢拉人群中飞出一个俯身头球冲顶得手,2-2,江苏苏宁扳平比分。

苏宁2-2建业无缘3连胜 巴索戈神球特谢拉救主

特谢拉破门回放

第58分钟,建业连续发起进攻在苏宁禁区内制造混乱,顾超在扑救时似乎被踢到了胳膊,巴索戈和陶源随后也爆发冲突,这导致比赛一度中断,巴索戈和陶源两人均吃到黄牌。随后的比赛双方进入寸土必争的阶段,不断的产生冲突和犯规。第87分钟,穆坎乔近距离的打门被吴龑在门线前抱住,苏宁错失最后的争胜机会。

全场补时5分钟,比赛结束,江苏苏宁最终2-2战平河南建业,无缘三连胜。

数据分析

苏宁2-2建业无缘3连胜 巴索戈神球特谢拉救主

苏宁2-2建业全场数据统计

从数据来看,这一场比赛本应该是苏宁胜出的。全场比赛苏宁的控球率达到了59.2%,射门次数达到了11次,而建业则分别只有40.8%和9次,但最终的结果却是两队都攻入了两个进球,甚至从比赛场面来看,建业一度还有很大的机会攻入第三球,这也在数据上得到了体现,两队的射正次数,苏宁只有3次,而建业则多达5次,建业的把握机会能力显然要强于苏宁。不过其他数据方面,苏宁还是占据压倒性的优势,比如传球次数达到了361次,而建业则只有263次,角球次数苏宁7次,建业只有1次,但足球比赛最终看的是进球,从这一点来说,2-2的比分也算公平。

赛后声音

苏宁主帅卡佩罗:这场比赛还是比较精彩的,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困难,我觉得这个结果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他(穆坎乔)是我们购买的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给球队带来了改变,我很高兴他是我们的球员。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8-杨笑天、2-李昂、5-周云、12-张晓彬;

中场:16-高天意(U23)(63’8-刘建业)、33-汪嵩(81’11-谢鹏飞)、7-拉米雷斯、13-陶源;

前锋:10-特谢拉、39-穆坎乔;

替补:30-张思鹏、8-刘建业、11-谢鹏飞、21-曹海清、24-吉翔、29-陈吉(U23)、40-戈伟。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11-柯钊、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16-杨阔;

中场:30-钟晋宝(U23)(78’29-杜长杰(U23))、6-冯卓毅(94’26-罗恒)、8-多奇卡尔、7-胡靖航(86’39-陈子介);

前锋:10-巴索戈;

替补:12-王国明、13-阿布都外力、14-冯刚、22-龙威(U23)、26-罗恒、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