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手握2.2亿不差钱 欲截胡阿森纳抢摩纳哥飞翼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内马尔离队后,巴黎手握2.22亿欧元的巨款,而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巴萨肯定也会进行一番豪购。库蒂尼奥、登贝莱等球员也频频与巴萨联系在一起。而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消息,巴萨目前又开始打摩纳哥球员勒马尔的主意。

勒马尔

摩纳哥在上个赛季力压巴黎赢得了法甲的冠军,同时在欧冠赛场以黑马的身份杀入了四强,因此在这个夏天,摩纳哥队内的多名主力球员也得到了欧洲众豪门的挖角。此前,贝尔纳多-席尔瓦、门迪以及巴卡约科等人已经离开了摩纳哥,而阿森纳也频频与勒马尔联系在一起。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阿森纳曾经两次分别出价3000万英镑与4000万英镑求购勒马尔,但是摩纳哥方面却对此予以了拒绝。有的媒体表示,摩纳哥并非将勒马尔视为非卖品,但是对这位边锋的标价为5000万英镑,只要有球队拿出5000万英镑,摩纳哥就会开启转会的谈判。

勒马尔今年22岁,他速度快,边路突破能力强,上个赛季在各项赛事打入14球助攻17次,表现强势。如果仅从数据上看,勒马尔取代内马尔没有问题。而从目前的转会形势看,克洛普在库蒂尼奥的转会交易中态度强硬,而多特的登贝莱的转会费太高。而勒马尔则是巴萨的一个比较划算的选择。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