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有意放弃保利尼奥 有钱也不想掏违约金

腾讯体育8月5日 自今年夏天以来,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与巴萨的绯闻就没断过。近日,有消息称,巴萨在将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价格卖给巴黎圣日耳曼后,将向恒大支付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带走保利尼奥。然而,据《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巴萨实际上对保利尼奥的兴趣正在变淡,出售内马尔后,巴萨有可能放弃引进保利尼奥的计划。

曝巴萨有意放弃保利尼奥 有钱也不想掏违约金

保利尼奥

《世界体育报》称,之前巴萨将保利尼奥设置为重点引援目标,一个重要原因,是保利尼奥和内马尔之间的友情。保利尼奥和内马尔是朋友,因此巴萨对保利尼奥也格外重视。但是,在内马尔离开后,巴萨也没有必要再像之前那样重视保利尼奥。除此之外,尽管保利尼奥一直“在向恒大施压要求离队”,但是恒大坚决要求巴萨支付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而巴萨并不想付这笔费用,这也是巴萨可能放弃保利尼奥的重要原因。

内马尔离开巴萨,的确可能影响保利尼奥的转会。此前,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就曾报道,巴萨核心梅西对球队签约保利尼奥并不“感冒”,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甚至都没有向高层要求过这名球员。但与梅西态度相反的是,内马尔一直公开欢迎保利尼奥的加盟。如今,内马尔已经走人,巴萨对保利尼奥兴趣变淡,也在意料之中。

曝巴萨有意放弃保利尼奥 有钱也不想掏违约金

外电截屏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巴萨现阶段的主要目标已经锁定为尼斯中场塞里,这名球员的估价不超过2500万欧元,远低于保利尼奥,他也因此比保利尼奥更有希望披上巴萨的球衣。一旦巴萨最终签下塞里,那就意味着即使到冬天,巴萨也没有引进保利尼奥的必要。种种迹象表明,保利尼奥加盟巴萨的梦想与希望,正在一点点消失。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