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先后拒4豪门邀约 11年前因6万错过皇马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什么是足球天才?内马尔以2.22亿欧元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不是法甲球队大头烧钱,内马尔自从少年时期开始就得到豪门邀请,12年前自己就错过了皇马,随后还婉拒切尔西和曼联的邀请,在巴黎圣日耳曼连番追逐下,今夏才加盟浪漫之都。

多队曾尝试签下内马尔

皇马在2005年就邀请过内马尔试训,当时巴西前锋只有13岁。但是内马尔认为自己还年轻,因此没有和皇马牵手。不过《阿斯报》此前曾经给出另外一种说法,内马尔在2006年在差点儿和皇马签约,皇马已经打算向西班牙足协提交注册文件,但是内马尔的父亲索要6万欧元签字费,皇马当时经历高层动荡,弗洛伦蒂诺刚刚下课,皇马CEO卡洛斯-马丁斯拒绝在一个14岁的孩子身上砸出这笔钱,内马尔再次和皇马错过。而在2011年内马尔大放异彩时,皇马考虑以6000万欧元拿下,但是还没有成功。

西汉姆联则是在内马尔18岁时考虑支付1500万欧元将其买下,但是桑托斯拒绝谈判,直言只有支付违约金才能带走内马尔。当年切尔西则是开到了1800万欧元,桑托斯面对蓝军重复了一遍和铁锤帮说的话,切尔西最终退出。不知道西汉姆联和蓝军是否后悔当年没再多花点钱,当时内马尔的违约金只有3200万欧元。

而曼联在2016年2月则是被曝考虑支付1.92亿欧元签下内马尔,但是最终父亲建议儿子留在巴萨,红魔最近也是被曝险些搞定内马尔,转会在最后时刻才流产。而巴黎圣日耳曼在去年春天一直追内马尔到9月中旬,利用各种条件打动内马尔,不过最终在9月15日内马尔宣布续约5年留队。不过大巴黎的耐心终于等来了回报,今夏斥资强挖内马尔得手。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