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露疲态辽足别错过抢分良机 保级混战打响

8月6日19时35分,辽足将在中超第二十轮中客场挑战广州富力。辽足目前仅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且仅比少赛一场的天津泰达多1分,保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因此本轮做客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富力,辽足必须全力拿分。

与此同时,本轮中超也将迎来保级大混战,如果辽足能够趁机攻克越秀山,那么这3分将价值连城。

冠军和亚冠席位的争夺日趋激烈,但本轮中超最大的特点就是保级球队间的连环大混战,并将由此引发连锁反应。因此,虽然越秀山的客场困难重重,但对深陷保级泥潭的辽足来说,本轮取分却是“绝佳时机”。

苏宁对建业、重庆对贵州、泰达对恒大,辽足的几个保级对手本轮不是捉对厮杀,就是遭遇劲敌,因此如果辽足能够获胜,联赛排名将肯定再度上升,同时也有望进一步拉大与倒数后两名的积分差距。

即便不能取胜,一场平局同样意义重大,因为这1分很可能同样价值连城,辽足将凭此给身后少赛一场的天津泰达施加更大的压力。

若论实力,富力远在辽足之上,而越秀山体育场向来难以征服,无论是中超霸主广州恒大,还是新贵上海上港都未能在这里占得便宜。不过,辽足本轮却是有机可趁,因为富力“累了”。

由于板凳深度不够,富力几乎一直在以一套人马应对中超和足协杯两大战场,而随着赛季的深入,战至此时的富力虽多次打出精彩的比赛,体能却也到了极限,球队渐渐显露出了疲态。

辽足虽远征客场,但富力周中刚刚经历了与恒大的足协杯鏖战,且不说2:7大比分失利有何心理影响,激烈对抗下的体能消耗就够富力喝一壶的,而这无疑也给了辽足可趁之机。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