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再度催泪告白:怀念MSN 梅西你是我偶像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内马尔今天凌晨已经通过社交网络发文告别了巴萨,目前内马尔已经抵达巴黎,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再次发表了一篇告别巴萨的文章。

内马尔再度催泪告白:怀念MSN 梅西你是我偶像

内马尔再发告别信

内马尔第二封告别信全文:

兄弟们,我送给你们最好的祝愿,感谢你们这些年给我的快乐和教会我的事情。我天生就是与你们一起踢球的人。我当初选择来到巴萨,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梅西。他是我的偶像,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我想要和他一起踢球。感谢你教会我的一切,感谢你这些年对我的好。言语已经无法表达我的感情。我永远都是你忠实的粉丝。

胖子(苏亚雷斯),你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快乐,谁说三个南美球员无法达成天衣无缝的默契?我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我觉得你给我的最大收获莫过于凌空射门了,哈哈。(巴萨的队友们),我祝你们好运,我爱你们,我会一直想念你们的,当然最主要还是我们的篮球训练课。我也要感谢这些年陪伴过我的队友们。我来到巴萨时还是一个怀揣梦想的孩子,我希望能够从你们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然而今天我骄傲地从巴萨离开,因为有你们在这些年的陪伴。永远不要失去谦逊,希望大家一直过得开心!我们永远同在,至于其他的,那已成为历史了。

内马尔将在北京时间今晚7点半正式亮相巴黎圣日耳曼,正如内马尔在告别信中所说的那样,尽管他深爱着巴萨和他的前队友,但这已经成为历史,接下来他们将各为其主,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前进下去。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