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女神将为人母 何姿退役易思玲刘虹带娃出战

奥运女神将为人母 何姿退役易思玲刘虹带娃出战

何姿怀孕后和老公出席活动

一时间,中国体坛要迎来三位女神级的妈妈了。何姿、易思玲和刘虹三位奥运冠军身怀六甲,体会着怀孕的艰辛和即将为人母的欣喜,这三位曾在奥运赛场叱咤风云的女将也将迎来人生新的篇章,过往赛场上那些欢笑和泪水成为记忆封存在脑海。

田径世锦赛将在伦敦鸣枪,20公里竞走名将、奥运冠军刘虹却不在中国队的名单中,而是吕秀芝成为该项的当家花旦。去年刘虹在里约夺冠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而如今为何没了踪影?原来她怀孕了。隐退的刘虹在家待产,等待为人母的喜悦。

至于未来如何选择,刘虹说她并没打算退役,先等产后恢复看看身体状况再做决定。

另一位也同样选择了坚持的女神级人物是易思玲,这位射落伦敦奥运首金的神枪人也在带着肚子里的宝宝在清华进行全运会前的训练。里约无缘金牌时,易思玲哭成了泪人。回来后,“枪炮与玫瑰”的爱情弥补着内心的脆弱,让她从那段阴影走出来。谁说即将降临的宝宝不会带给她更多的好运呢?

曾经跟易思玲在里约并肩的另一位神枪手杜丽如今已经竞聘为国家队步枪队教练,而易思玲还选择在前线继续奋战,这跟射击项目的特性有关。很多妈妈级的枪手都还能继续征战,像之前的张山和陈颖就是两位传奇。相信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易思玲到东京也并非不可想象。

还有一位奥运冠军,在不久前才毅然决然跟体育运动员的身份说了再见,她想放下心中纠结了很久的心结,她想彻底往下心中的包袱,牵着秦凯的手度完这一生。恩,没错,跳水女队的颜值担当:何姿。

一直被寄予厚望,看做是郭晶晶的接班人,可坚持了这么久却始终没得到一枚奥运会单人金牌,不得不算被众人议论的遗憾。但老天有时就是如此,在竞技赛场上失去的,在别的地方补回来。何姿收获到了让她幸福的爱情,在里约的跳水池边,在世界的见证下跟秦凯深情相拥。归来后,俩人也终于结束了爱情长跑,她跟西北悍将、同是奥运冠军的秦凯喜结连理。婚礼过后,喜讯继续,他们要迎来爱情的结晶。

不能要求每个人的人生都必须达到顶峰,都必须流光溢彩,毕竟,她们的汗水和泪水已经交织各自生命中一副不会褪色的画。在把所有青春都献给了竞技场后,这三位在中国体育圈颜值都相当了得的女神如今都选择回归到生活中,努力着做一个幸福的妈妈,这也许比金牌会带给她们更多的触动和感悟。(文/子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