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永昌冲击七连胜 一方战新疆盼复仇

腾讯体育8月4日 本周末,2017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将迎来第二十轮的赛事。大连一方对阵新疆体彩,他们能否复仇在此一举。石家庄永昌将冲击联赛七连胜,另外身处冲超区的深圳佳兆业、北京人和也将迎来关键战役。而反观保级区,保定容大、丽江飞虎亦是将在本轮迎来决定性一战。值得一提的是,本轮(第二十轮)青岛黄海主场对阵武汉卓尔一役在上周末率先进行,青岛黄海以3-2取胜。

丽江飞虎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8月5日16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本赛季第五轮,杭州绿城坐镇主场以2-0击败过丽江飞虎。

近期战绩:丽江飞虎已是六轮不胜,目前他们以15分列倒数第二。反观杭州绿城已是11轮不胜,目前他们以19分列倒数第五。

比赛焦点:这是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正面交锋,胜负走势则将直接影响保级区的积分排名形势。而从竞技状态来看,两队都是难言理想,均是问题多多。杭州绿城最为致命的问题是进攻乏力,他们是联赛中破门效率最低的球队之一。而丽江飞虎的主要弊端在于状态起伏明显且防守端时常出现低级失误。故而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谁能够在比赛中实现拾遗补缺,谁取胜几率便将更大一些。

中甲前瞻:永昌冲击七连胜 一方战新疆盼复仇

永昌冲击七连胜

浙江毅腾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8月5日19时

预测结果:永昌取胜

历史交锋:从2012年至今,双方累计有过五场较量,永昌拿到了3胜1平1负。本赛季上半程,永昌以2-0轻取毅腾。

近期战绩:永昌刚刚拿到联赛六连胜,积分达到了37分且在积分上追平北京人和。浙江毅腾已是10轮不胜,目前他们以20分排在积分榜中下游。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近来的状态及发挥,可谓是截然不同。石家庄永昌状态爆棚,阵中马修斯、阿德里亚诺及穆伦加轮番发威,彰显出了惊人的杀伤力。反观浙江毅腾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均差强人意,特别是在进攻层面,进攻乏力现象尤其明显。故而此消彼长之间,石家庄永昌此番延续连胜势头,自然是情理之中。

保定容大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8月5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本赛季第五轮,呼和浩特中优以1-0绝杀了保定容大。

近期战绩:呼和浩特中优刚刚经历四连平,目前以19分排在倒数第四。保定容大则已是13轮不胜,目前以11分继续排在榜首。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又是一场保级大战。保定容大实力有限,近期发挥自然也是差强人意,特别是在防守端,他们在防高空球和防反击时频频犯错,是联赛中丢球最多的球队之一。不同于保定容大,中优在迎来达维之后临场战斗力有明显提升,同时桑戈尔的状态也可圈可点。不过对于中优而言,能否防住河太均非常关键,将直接影响到此战胜负走势。

上海申鑫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8月5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申鑫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三场交锋,两队则各自拿到了1胜1平1负。

近期战绩:申鑫在周中足协杯淘汰了苏宁,杀入四强。而在联赛中,申鑫则是以28分位列积分榜第七。大连超越上轮输球,目前以22分排在第九。

比赛焦点:由于刚刚在周中参加了一场足协杯,所以在体能储备方面,上海申鑫将迎来严峻考验。不过从状态、士气、综合实力、主客场形势等方面来看,上海申鑫又显然是处于优势的一方,同时比罗比罗、克莱顿也是状态上佳。反观大连超越,他们是联赛中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能否从上海滩全身而退,关键就在于他们能否扎紧篱笆,限制住对方攻势了。

梅州客家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8月5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有过三场较量,各自拿到了1胜1平1负。而在赛季前半程的那场较量中,北京人和以2-1取胜。

近期战绩:人和刚在上周末的补赛中不敌大连一方,目前虽仍积37分,但是已然没有积分优势可言。梅州客家则刚刚遭遇联赛三连败,目前以16分列倒数第三。

比赛焦点:两队均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人和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巩固自己在冲超集团的位置,而梅州客家则渴望用一场胜利来改变自己在保级区的尴尬处境。不过从综合实力来看,北京人和显然占据绝对优势。同时在状态方面,北京人和也要高出对手一筹。当然北京人和能否取胜,还要看阿约维能否找回状态。反观梅州客家,他们是联赛中进攻火力最差的球队,所以能否解决进攻乏力问题,将是梅州客家取胜之匙。

大连一方VS新疆体彩

比赛时间:8月6日19时

预测结果:一方取胜

历史交锋:从2015年至今,双方累计有过五场交锋,新疆体彩拿到了3胜2负。

近期战绩:一方在上周末的补赛中力克北京人和,目前以44分稳居榜首。新疆体彩则刚刚遭遇联赛两连败,目前以23分列第八。

比赛焦点:大连一方在联赛中输掉的唯一一场比赛,便是不敌新疆体彩。所以对于大连一方而言,他们此番一役迎来了复仇契机。而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近期状态以及主客场形势来看,大连一方皆占据着明显优势。所以新疆体彩此番客战大连一方,恐是凶多吉少。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疆体彩在本赛季尚无缘客场首胜。

北京北控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8月6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深足不败

历史交锋:从2012年至今,两队累计有11场较量,深足拿到了5胜3平3负。本赛季上半程,深足以5-2完胜北控。

近期战绩:北京北控刚刚经历联赛三连败,目前以20分排在中下游。而深足则刚刚拿到联赛三连胜,目前以36分紧追领头羊。

比赛焦点:北京北控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此番一役难度系数甚大。一方面,北京北控的防线在近期又出现了门前盯人不紧,协防不利等问题。另一方面,深足近期状态大勇,普雷西亚多、罗西、黎斐、王大龙等人均彰显出了不俗的状态。所以在该场比赛中,深足若是能够稳扎稳打,取胜几率将是非常之大的。(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