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决裂!内少已成巴萨公敌 战袍遭球迷焚烧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昨晚,巴黎圣日耳曼官方正式宣布签下了巴西前锋内马尔,这也让最后还抱有一丝幻想的巴萨球迷彻底死心,有激进球迷将内马尔的球衣烧掉,并且发上互联网泄愤。

决裂!内少已成巴萨公敌 战袍遭球迷焚烧

巴萨球迷怒烧内马尔球衣

在内马尔转会传闻刚曝出的时候,不少巴萨球迷还以为是国际玩笑,毕竟梅西已经逐渐老去,以内马尔二当家的身份,他迟早会成为诺坎普头号球星,而且内少刚刚与巴萨续签新合同,而巴萨无论从近期战绩还是历史地位都高于巴黎,无论从哪种角度,都看不出内马尔有转会巴黎的可能。

但事情就是这样一步步发展到巴萨球迷所不愿意看到的境地,前几天,诺坎普球场外就有激进巴萨球迷发出全球通缉令,将内马尔比喻成叛徒和犹大。

而在昨晚巴黎正式宣布内马尔加盟后,一段巴萨球迷焚烧内马尔11号巴萨球衣的视频就被传上互联网。只见不同的球迷在不同的场合焚烧内马尔的11号球衣,有的在马路边,有的用铁桶装着烧,有的甚至用上了烧烤炉。

历史上因为球员转会而引发球迷愤怒并烧球衣的事情并不少见,阿森纳球迷当年就因为法布雷加斯、范佩西转会而烧掉他们的球衣,而利物浦球迷也曾这样对待托雷斯苏亚雷斯,最近发生的则是因为伊瓜因那不勒斯转投尤文图斯,令前者球迷怒烧阿根廷前锋球衣。

毫无疑问,在巴萨球迷眼中看来,为钱而转投巴黎的内马尔已经成为诺坎普公敌,如果巴黎和巴萨在欧冠相遇,重返诺坎普比赛的内马尔肯定也会重复当年菲戈的际遇。

(飞翼)

相关热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