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坑死切尔西!科斯塔欲白领半年薪水再加盟马竞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莫拉塔加盟切尔西并没有让科斯塔离队速度加快,目前,这名切尔西前锋仍在南美单独训练。《太阳报》披露,科斯塔对加盟AC米兰并不感冒,打算在斯坦福桥白领半年薪水,再在明年1月加盟马竞。

科斯塔只想回到马竞

孔蒂已经证实,早在今年1月,他就决心要赶走科斯塔,等到上赛季结束后,这名意大利名帅更是用一条短信告知西班牙前锋,他在切尔西已经没有将来。不过,在今年1月拒绝高价转投天津权健后,科斯塔现在除了老东家马竞,根本不打算考虑其他俱乐部。

虽然日前有消息指,今夏疯狂买人的昔日豪门AC米兰打算引进科斯塔增强锋线实力,不过,红黑军团向科斯塔提供的并非租借合同,而是长期合同,这也与科斯塔半年后重返马竞的计划背道而驰,为此,科斯塔拒绝加盟这支意甲豪门。

日前,科斯塔还在社交账号上上传了一张自己身穿马竞球衣狂嗨的照片,暗示他非马竞不去。不过,继续遭受国际足联转会禁令的马竞要到明年1月才能正式引援,而他们此前报价科斯塔的价钱不过才2200万镑,不足切尔西心理价位的一半,导致双方谈判迟迟没有进展,而马竞方面倒也不急着重召上不了场的科斯塔,这就把烫手山芋扔给了蓝军。

从目前情况来看,如果科斯塔不肯加盟AC米兰,又没有其他合适的俱乐部愿意租借他半年,他将会继续留在蓝军直到明年1月,换言之,在这半年期间,切尔西只能继续支付他18.5万镑的周薪,约400万镑薪水,而以孔蒂的铁腕,科斯塔不可能再得到上场机会,他只能继续单独训练以保持状态。不过,有消息指科斯塔仍没有放弃今夏重返马竞的希望,盼望门德斯能够想办法尽快搞定这桩转会。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