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我在等待穆帅邀请 希望能认识内马尔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博尔特即将参加在8月4日开幕的伦敦田径世锦赛,而众所周知的是,他也是一位足球爱好者,最喜欢的球队是曼联,在接受采访时,牙买加飞人表态称正在等待穆里尼奥的召唤,而他的经纪人也指出,博尔特收到了很多足球俱乐部的试训邀请。

博尔特心仪曼联

博尔特是曼联铁杆,在他的采访中,经常可以听到一些同足球有关的内容,在说起老东家曼联时,博尔特表示,“每个人都知道我一直在讨论足球,我正在等待穆里尼奥的召唤,我想他计划在转会窗口关闭的那一天签下我。”

博尔特还说起了内马尔的转会,“我并非巴萨的球迷,因此内马尔去哪里都无所谓。但是他是一名让人难以置信的足球运动员,他也是这项运动里,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我认为内马尔非常优秀,看看他的INS你就知道,他也很招人喜欢,我没有和他见过面,但是希望很快可以见面。”

有趣的是,按照博尔特经纪人的说法,牙买加飞人可是接到了12份的试训邀请,“他一直在讨论足球,如果你问他,他肯定表示自己希望踢球。现在有10多家(英媒称是12家)俱乐部向他发出试训邀请。当然,我不会说出都有哪些俱乐部,不过他会去多特蒙德,因为我和彪马的首席执行官是好友,他是多特董事会一员,因此,博尔特会去多特,同他们的球员一起训练。”

说起博尔特能否在足球俱乐部立足的话题时,经纪人表示,“一名30岁的田径运动员有能力在德甲或者英超球队立足吗?说真的,其实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认为,如果他跟随一支球队训练6-9个月,那么一定程度上来说,他可以踢第一级别或者第二级别联赛。如果我告诉他,‘你无法踢欧冠’,那么他会打我的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