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少东家:还会继续引援 全力支持斯帕莱蒂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国际米兰在夏窗已经签入了什克里尼亚尔、博尔哈-巴莱罗,贝西诺周二接受了蓝黑军团的体检,国际米兰董事张康阳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国米的引援不会就此而止,蓝黑军团还将继续为签入合适的球员而努力。

国米董事表示会全力支持斯帕莱蒂

在国际冠军杯上,国米三战全胜,亚洲之行则四战保持不败。张康阳指出,“不论季前赛的成绩如何,我们都希望提升球队的实力。那些不相信我们计划的球员最好是离开我们的球队,而我们欢迎那些真正相信我们计划的人。在签入大牌球员上,我意识到转会市场带来的压力以及过去几个月发生了什么,但问题的关键并不在于我们花了多长时间以及媒体上出现了那些名字,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体育主管和我们的教练会找到合适的球员。”

张康阳进一步指出,“签入大牌球员不意味着你为国米签入了合适的球员,到目前为止,不论他们的名气如何,已经来到球队的新援们都很高兴成为国米一份子。当你来到国米时,你的内心、血液和你的皮肤都必须是蓝黑色的。当你走入球场时,你不仅仅是代表你自己,你还代表着国米的历史。很显然,我们会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实力,毕竟还有一个月,转会市场才会结束。至于具体的名字和技术问题,你还是去问斯帕莱蒂、奥西里奥和萨巴蒂尼吧。可以肯定的是,国米的引援不会就此为止。”

在被问及国米新帅斯帕莱蒂的表现时,张康阳指出,“在和他一起工作一段时间以及听取了俱乐部内外很多人的看法之后,我认识到他是一名出色的职业教练,在比赛的每一个方面上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他完全专注于他的工作,最重要的不是我是否满意,而在于他是国米主帅,我们必须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全力支持他,不论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他理应得到这样的支持,我认为俱乐部的每一份子都明白这一点。我希望他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我们对他的支持,尤其是在赛季开始的时候。”

正如张康阳所言,国米的引援还在继续。周二,国际米兰通过官网宣布佛罗伦萨中场贝西诺正在接受体检,而佛罗伦萨周一已经宣布,蓝黑军团激活了贝西诺2400万欧元的解约金。在通过体检之后,贝西诺将与国米签订4年合同,其年薪将达到250万欧元。同时,《天空体育》透露,国米将分两期向佛罗伦萨支付2400万欧元,今夏将首先支付1200万欧元。

同时,国米还在为签入尼斯后卫达尔贝特-恩里克而努力,但蓝黑军团并不希望支付其3000万欧元的解约金,但希望尼斯降低转会费。《尼斯晨报》透露,双方周一在尼斯进行了谈判,国米已经与达尔贝特达成了协议,尼斯在确认可以出售达尔贝特的同时,也认为其转会费不应该低于2500万欧元,但国米有望在本周完成这笔转会。

除了继续引援之外,国米也在努力挽留佩里希奇。《都灵体育报》周二透露,国际米兰仍然愿意与曼联谈判,但希望红魔的报价不低于5000万欧元,同时还希望租借马夏尔。曼联今夏已经耗资1.64亿欧元引援,如果再签入佩里希奇,那么在引援方面的投入将超过2亿欧元。《都灵体育报》指出,佩里希奇留在国米的可能性会更大,而其经纪人拉马达尼周一也来到了米兰,他希望国米将佩里希奇的年薪提升至600万欧元,而国米高层也希望在加薪之后,佩里希奇能够继续留在蓝黑军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