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内马尔6-1逆转后就萌生去意:不满都吹梅西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内马尔很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巴萨,而关于他离开加泰罗尼亚豪门的原因,西班牙的科贝电台进行了分析,这家西媒透露,在巴萨6-1逆战巴黎的比赛后,内马尔的心态就发生了变化,因为他是那场比赛的逆转功臣,但是媒体顶礼膜拜的却是阿根廷球星梅西

曝内马尔6-1逆转后就萌生去意

在科贝电台看来,巴萨和内马尔积怨已久,关于离队的决定,他早已经做出。早在去年夏天,巴黎就非常接近签下内马尔,他们当时愿意支付1.9亿欧元买断内马尔的合同。但是在内马尔接受巴黎体检的前一天,巴西球星却做出了续约的决定,当时内马尔的违约金提升到2亿欧元,合同则签到了2021年。

原本内马尔在巴萨也非常开心,同梅西、苏亚雷斯也结下不错的友谊,但是在巴萨6-1击败巴黎的比赛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当时内马尔在那场大逆转里发挥出色,最后时刻打入点球和任意球,还助攻罗贝托绝杀。但是到头来,全世界的媒体都将赞美给了梅西,报纸的封面是梅西,功臣也是梅西,但是内马尔却被忽视了,这让他感到了不满。那个时候,巴黎圣日耳曼也趁机对内马尔进行追求。上个赛季争冠关键时期,当巴萨0-2不敌马拉加后,媒体曝出了MSN之间也存在分歧的消息。

内马尔的父亲和巴萨的关系也不理想,而巴黎则同内马尔的父亲达成了协议,法甲豪门愿意效仿巴萨为内马尔的父亲开出奖金。接下来,巴黎又从曼城手里抢来了阿尔维斯,加上蒂亚戈-席尔瓦、马金尼奥斯、小卢卡斯等人也是巴西人,因此这为PSG争取内马尔加盟打下了一个基础。

反之巴萨的引援不让内马尔满意,此前内少希望俱乐部签下保利尼奥库蒂尼奥、卢卡斯-利马等巴西人,但是西甲豪门一个人也没有带来,这也让内马尔不满意。其实巴萨的消息也相对滞后,在梅西婚礼的时候,内马尔还没有什么异常,但是当他和阿尔维斯度假的时候,巴萨才知道了内少父亲和巴黎达成协议的消息,不过已经太晚。

在巴萨美国行期间,巴萨上下都向内马尔施加压力,而从巴萨高层到巴萨队友,都称赞内马尔的球技、人品和更衣室的作用,但是内马尔本人却没有改变主意。西媒指出,内马尔做出离队决定并非一时冲动,而是在深思熟虑下做出的决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