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林下课!法国教头接任 中超仅剩一位土帅

腾讯体育7月31日 虽然刚刚带领辽宁沈阳开新队主场战胜长春亚泰,带领球队走出了此前七连败的泥潭,不过这场胜利并没有避免辽足主帅马林遭遇下课的命运。辽足俱乐部新品请的法国籍主教练今天已经抵达沈阳,明天俱乐部将正式对外宣布球队换帅的消息。随着马林的下课,中超16队中只剩下亚泰(陈金刚)一支球队由本土教头执掌教鞭。

曝马林下课!法国教头接任 中超仅剩一位土帅

马林下课

本赛季开始前,辽足虽然流失了多名主力球员,但球队一度开局不错,四轮未遭败绩。但随后球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7连败,球队陷入保级泥潭。特别是在球队客场1比8惨败给上海申花之后,遭遇辽足队史最惨痛失利后,俱乐部和辽宁省体育局对马林的指挥非常不满,认为这是球队的耻辱。

这场比赛之后,辽足俱乐部和辽宁省体育局对马林的执教风格和战术打法很不满意,随后辽足主场又接连输掉了与贵州智诚和河南建业的比赛,这终于让俱乐部决定换帅。巨大压力之下,马林此前也多次向俱乐部提交了辞呈。俱乐部实际上已经在数轮之前就开始挑选新帅人选,经过紧张的考察和谈判,辽足俱乐部决定聘请一位法国教练出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目前这位法国主教练已经抵达沈阳,但还没有和球队见面,马林仍然在球队之中。明天上午,辽足俱乐部将正式对外宣布新任主教练上任的消息,这位法国教头也将正式与球队见面。

多次拯救辽足的马林可以说是本土教练的一面旗帜,但年年失血的辽足让马林的执教之路很艰难。马林本赛季的最大败笔,恐怕就是他主动出击的战术。这种积极主动的战术虽然在赛季之初效果不错,但凭借辽足目前的人员配置还不足以支撑这样打法,结果导致球队在1比0战胜长春亚泰之前场场丢球,前18轮狂丢43球。糟糕的防守,成为球队七连败的主要原因。

辽足目前虽然暂时在积分上超过少赛一轮的天津泰达,但保级形势依然十分危险,辽足的新任法国主帅上任之后,不知道能否带领球队绝境逢生。

(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