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被曝劝库蒂尼奥别去巴萨:跟我一起来巴黎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利物浦球迷都清楚记得,内马尔曾多次公开邀请库蒂尼奥加盟巴萨,与他成为俱乐部队友并肩作战。不过,随着内马尔即将转会巴黎,这名巴西前锋也希望这名好朋友跟着他一起加盟巴黎!

内马尔和库蒂尼奥是多年好朋友

因为伊涅斯塔的老去,巴萨这两年打起了库蒂尼奥的主意,希望签下这名利物浦中场核心接班,而内马尔也不遗余力地劝说这名好朋友投奔诺坎普,公开接受采访时已经多次隔空喊话,两人在国家队一起效力,私下肯定也多次游说。

不过,随着今夏内马尔打算开巴萨转投巴黎,这名桑巴球星当然不会再希望库蒂尼奥加盟巴萨,《镜报》披露,内少又怂恿库鸟拒绝巴萨,跟着自己一起转投巴黎。

但与巴黎距离签下内马尔只剩一步之遥不同的是,无论是巴黎还是巴萨求购,利物浦都给库蒂尼奥贴上了非卖品的标签,传闻利物浦还曾拒绝了7200万镑的报价。不知道巴萨球迷对此会有何感想,内马尔即将离队都不让老东家好过,还要助新东家抢引援目标。

虽然暂时来看,库蒂尼奥还会留守红军,但如果将来他真的打算离开利物浦,而安菲尔德也愿意放行的话,若巴黎与巴萨竞争这名桑巴中场的话,内马尔肯定会让前者更有优势,传闻内少答应加盟巴黎的前提是,他们必须加强球队实力,还给了巴黎一份引援名单,其中一人就是库蒂尼奥。

(飞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