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新东方厨师跑团西瓜雕花惊艳全场

腾讯体育7月31日(文/徐思佳)7月29日,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武汉站在汉口江滩公园鸣枪,数千跑友参加了这场路跑社交大派对。在众多结队参赛的跑友之中有一个特殊的跑团,他们既是烹饪美食的厨师也是爱好健身的跑友,他们就是来自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生厨师”跑团。

特步企鹅跑-新东方厨师跑团西瓜雕花惊艳全场

新东方大厨现场展示刀工

在特步企鹅跑的展台区有一个十分抢眼的展台,三名穿着白色厨师服装的学生,各自抱着一个西瓜,不一会儿的功夫就雕刻出了特步、企鹅、新东方等多个鲜活的形象。活灵活现的造型迅速引来了众多跑友们的围观。

“我们可以烹饪美食,我们可以奔向远方。”这是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跑团的口号。据新东方跑团的带队老师介绍,这次他们特意组织了20余人的跑团参赛,参赛的同学们都来自于学校内的跑步社团。为了给跑友们在炎炎夏日送上一份清凉,他们还专门带来了消暑的西瓜和矿泉水。

看着同学们胸前的QQ参赛号码布,跑团的老师也对特步企鹅跑独特的社交概念赞不绝口。“我们的学校采用半军事化的管理模式,平时学生们会有一些社团组织活动,这次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大部分是跑步社团的跑步爱好者,他们平时也参加过很多的马拉松比赛,但是真正能有机会出来和这么多的跑步爱好者一起交流真的是第一次,不仅能让我们更能享受跑步,同时还可以拓展一下学生们的交友圈。”

采访结束,现场的厨师同学们还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最拿手的西瓜雕花作品,“其实这些特步、企鹅的图案也是我第一次尝试雕刻,一开始还有些紧张,但是看到成品之后还是很满意的。”栩栩如生的雕花作品也成了特步企鹅跑武汉站的一大“亮点”,不少跑友都纷纷驻足、合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