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SN独缺内马尔!梅西苏神赛后合影老虎伍兹

梅西苏神与老虎伍兹一家合影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西甲豪门巴萨在国际冠军杯的比赛中与皇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国家德比,最终,巴萨以3-2的比分击败战舰赢得了胜利。赛后,梅西与苏亚雷斯与美国著名的高尔夫球选手伍兹一家合影留念。

巴萨与皇马的这场国际冠军杯比赛令人期待,而最终,两队的球星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两支球队一共打入五个进球,而巴萨以3-2的比分笑到了最后。梅西在本场比赛打入一球,为球队取胜立下战功,而苏亚雷斯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也有上佳的发挥。

赛后,两人也与美国著名的高尔夫球运动员伍兹见了面,而梅西与苏神两人也与伍兹以及他的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梅西与苏亚雷斯或许是见到了伍兹显得比较激动,因此在合影时都没有换鞋,穿着拖鞋就与伍兹合影了。

苏亚雷斯与伍兹单独合影

苏亚雷斯更是被伍兹的魅力所倾倒,他与伍兹来了一次单独的合影,并且在自己的社交网络平台上分享了照片,而在照片的下方写到:“以一场胜利结束本次的征程,附上一张与偶像的合照。”

从以往巴萨的比赛看,一旦有知名人士来到巴萨,MSN组合总是一起出席,而此次与伍兹的见面,MSN中的内马尔却没有出现,而恰巧内马尔在近日与转会巴黎频频联系在一起,这不得不让球迷浮想联翩。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