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映蓉助阵特步企鹅跑武汉站 劲歌嗨翻全场

江映蓉助阵特步企鹅跑武汉站 劲歌嗨翻全场

江映蓉助阵武汉站

腾讯体育7月29日武汉讯(文/徐思佳)7月29日,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来到了第六个城市,武汉。当天35度的高温丝毫没有阻挡跑友们的热情。音乐健身达人、2009年超级女声冠军江映蓉担任本站赛事的领跑嘉宾并倾情献唱了两首火热的舞曲,嗨翻全场。

晚上七点,江映蓉出现在起跑点附近,在舞台边候场的她看到台上健身教练带领大家做着热身运动,也迫不及待地跃跃欲试,情不自禁地跟着扭了起来。昔日里就是健身达人的唱跳型歌手江映蓉一直都非常喜欢跑步。江映蓉说:“当我在跑步的时候,我觉得这是我自己的空间,我可以去思考很多的事情而且还可以看到很多的风景。”

说话时,江映蓉的嗓音有些沙哑,不好意思地咳了两下。尽管身体抱恙,但江映蓉还是充满激情地和大家互动、奉献精彩的劲歌热舞。她还贴心地提醒大家要在跑步的同时注意身体,“大家一定要注意补水,在跑的过程中要多多地向身边的人微笑,享受其中,因为跑步是最快乐的!”

在特步企鹅派对跑的现场,江映蓉为武汉站的跑友们现场演唱了两首劲歌热舞,分别是《Why not》和《武装》,这两首歌激昂的曲风一下子调动了现场跑友们的热情。唱到歌曲的高潮部分时,江映蓉还兴奋地冲下台,与前排的粉丝们热情地互动。有备而来的粉丝们纷纷扯着条幅、高举着灯牌,热情地助威,其他跑友也被江映蓉的魅力折服,尖叫声此起彼伏。

现场粉丝的热情也让江映蓉非常感动,她笑脸盈盈地说着:“第一次跟这么多粉丝跑步其实心里有点兴奋,因为她们都来牵我的手,感觉她们好有活力,真正热爱运动的小伙伴们在一起真的充满了荷尔蒙,所以要特别感谢特步企鹅跑可以给我一个跟大家一起跑步的机会。”说着,她的脸上还露出了遗憾的表情,“其实我特别想要跟大家跑完全程,但是我今天生病了,有点喘,有机会一定要再来和大家一起跑完全程。”江映蓉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