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40万周薪诱惑桑切斯 经纪人劝他留枪手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阿森纳前锋桑切斯的未来牵动着枪手球迷的心,最近他与经纪人在离队问题上产生了分歧,桑切斯想走而他的经纪人希望他能留队。

桑切斯想走,经纪人则希望他留下

阿森纳主帅温格此前宣布,桑切斯将会在周末回归训练,但是昨天桑切斯却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自己生病了,暗示自己无法归队训练。桑切斯此举被外界解读为表达离队决心的征兆。

显然,桑切斯离队是为了更好的球队实力和薪酬,目前桑切斯已经进入合同年,他在阿森纳的薪水相比世界顶级球星还有差距。而阿森纳本赛季无缘欧冠,更是让桑切斯坚定了离队的目标。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为了吸引桑切斯加盟下了血本,他们不但向阿森纳开出巨额转会费,还给桑切斯提供了球队数一数二的工资。据悉,桑切斯在曼城的周薪将达到惊人的32万英镑,再加上包括奖金在内的其他收入,桑切斯每周的薪水将突破40万英镑。这个数额对于桑切斯来说可是相当有吸引力,曼城在经历过今年夏天的补强后实力大增,瓜迪奥拉对桑切斯的了解将加速智利人转投曼彻斯特。此外,如果巴黎圣日耳曼拿下内马尔,他们也将成为桑切斯的有力追逐者。

然而,桑切斯的经纪人费利切维奇却希望桑切斯能够留在阿森纳一年,然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届时桑切斯就可以随意选择自己的下家,而不是等待阿森纳接受其他球队报价。而且费利切维奇也认为,如果桑切斯选择明年夏天离队,他也可以获得一份更优厚的合同。尽管桑切斯和他的经纪人情同父子,但是两人在离队时间上却出现了分歧。

阿森纳方面依然希望桑切斯能够与球队续约,他们愿意为桑切斯开出队内顶薪——一份周薪27.5万英镑的合同,但是就目前而言,这份合同对桑切斯似乎没有什么吸引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