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SG欲用天使+钱换内少 巴萨主席:2.22亿不讲价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英国《每日邮报》都指出,为了降低内马尔的转会费,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希望送出阵中的三名球员给巴萨,分别是迪玛利亚、马图伊迪和小卢卡斯,三人的实力都非常不俗,不知道这样的交易方案是否会得到加泰罗尼亚豪门的认可。

PSG欲用天使+钱换内少 巴萨主席:2.22亿不讲价

巴黎希望将迪马利亚加入内马尔交易

巴黎希望在下周二之前就确定内马尔的交易,但是转会费是绕不过去的一道难题,倒不是因为巴黎的预算不足,而是因为完成这笔转会的话,巴黎需要拿出2.22亿欧元的转会费,这也是巴西人的合同违约金规定的数额。一旦巴黎完成这笔支出,很大程度上会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而PSG此前就曾经因此被罚,他们肯定不希望发生第二次。

《阿斯报》透露,为了顺利推进交易,同时不同巴萨将关系搞僵,法甲豪门希望送出三名球员加入到交易里,分别是边锋迪玛利亚、小卢卡斯和后腰球员马图伊迪。三人原本就被认为会被清洗,如果可以用他们交换来内马尔,这肯定是非常理想的。

按照德国《转会市场》提供的数字,目前迪玛利亚的身价是4000万欧元、马图伊迪也达到了3000万欧元,小卢卡斯则是3800万欧元,三名球星加起来的身价达到了1.08亿欧元,几乎是内马尔身价的一半。如果巴萨接受这样的交易方案,那么巴黎有望在这笔交易里折抵一半的转会费用,这是非常理想的,这也会让他们不至于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

目前还不清楚巴萨是否对这样的交易方案感兴趣,但是在接受ESPN采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给出了强硬的表态,他说道,“我们希望内马尔留下来,如果巴黎想要他,那么就支付违约金,一分钱都不能少。”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