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约尔敦促内少公开表态 小白:他比3亿重要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内马尔的未来依然扑朔迷离,这让巴萨传奇球星普约尔看不下去了,在接受采访时,普约尔敦促内马尔站出来表态,而在巴萨对阵皇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伊涅斯塔苏亚雷斯都表态希望巴西人留队,在小白看来,即便得到2-3亿欧元的转会费,也不如留下内马尔重要。

普约尔敦促内少公开表态 小白:他比3亿重要

苏亚雷斯与伊涅斯塔出席发布会敦促内马尔为未来表态

在谈到内马尔的未来时,普约尔说道,“我不清楚内马尔的状况,他需要站出来谈论和解释一下他的下一步计划,最终的决定权掌握在他的手里,我不代表巴萨,我也不知道在他去留的问题上,俱乐部是否已经做出了决定。我不知道内马尔是否想离开,但是我知道,让一名球员在同一俱乐部里踢到退役越来越困难。如今的职业足球正在发生变化,即便足坛也有梅西、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这样的特例。”

在巴萨对阵皇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伊涅斯塔也重点说到了内马尔,“我们并不喜欢说太多,想要终结这一切,除非内马尔出来表态。我刚开始就已经说过了,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我希望他可以留在巴萨很多年,无论对于俱乐部还是他,这都是好消息,这是我的愿望。在我看来,得到2亿、3亿欧元也不会比内马尔的作用更大。对我而言,他就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我希望球队里有顶级球员,毫无疑问,大家都希望他留下来。”

伊涅斯塔还说起了内马尔和塞梅多的冲突,“确实有一些意外情况,那也是训练的一部分,现在的情况是,人们都在谈论内马尔,他是世界级球员。但是在我们内部训练的时候,这样的事情不常见,但是也有可能发生。”

苏亚雷斯同样希望内马尔尽快表态,“很显然,正如我们大家所说的那样,情况越早解决越好,这对大家,对内马尔都会更好。他会给出自己的解释,我们需要的就是支持他的决定,而他也该进行表态了。我们所有队友都希望他可以留队,同他一起非常开心,但是如果他离开,这会很遗憾。”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