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盼下周二前搞定内少转会 将与巴萨直接谈判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内马尔转会巴黎一事已经进展到最后阶段,根据蒙特拉罗电台(RMC)披露,内马尔和巴黎已经谈好所有个人待遇和条款,巴黎希望能够在下周一或者周二前搞定这名巴西球星的转会。

巴黎盼下周二前搞定内少转会 将与巴萨直接谈判

巴黎盼下周二之前敲定内马尔的转会

在周五的训练场上,内马尔和巴萨新援塞梅多发生矛盾,并且不跟随巴萨返回西班牙,而是独自前往亚洲开展商业之旅。RMC也披露,这次内讧也显示了内马尔现在的感受和心情。

一个内马尔身边人士还告诉RMC:“巴黎和内马尔的谈判已经搞定,最小的细节都已经谈好,内马尔已经做出了他的选择,我们期待这两家俱乐部可以在周一或者周二达成协议,就我们目前所看到的情况,他的未来会在巴黎。”

此外,《阿斯报》还转载法国《队报》的消息指出,巴黎想要直接与巴萨谈判,并且希望降低或者直接避免21%的增值税,支付给巴萨的费用不要超过内马尔的2.22亿欧元毁约金。此外,如果通过毁约金方式收购内马尔,就是要将2.22亿通过内马尔账户打给巴萨,这在欧洲是不允许的,为此,巴黎方面希望直接与巴萨谈判。

而RMC还确认,巴黎和巴萨将会在下周前达成一致。虽然巴黎此前已经因为违反欧足联公平财政法规被处罚过3次,但巴黎这次收购内马尔事前已经精密计算,巴黎有足够财政收入支付内少的转会费,并不会违反欧足联法规,而且已经得到欧足联的认可:“如果一个俱乐部想买一个球员,他们事前肯定已经计算过成本,如果他们没有,他们就会面临处罚。但我们不会阻碍俱乐部收购球员。”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