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有信心迎两连胜 从不会单独给球员打分

腾讯体育7月28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苏宁主教练卡佩罗期待着迎来联赛两连胜。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本周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备战,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我们针对对手做了充足的准备,目前我对明天的比赛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卡佩罗:有信心迎两连胜 从不会单独给球员打分

苏宁很需要胜利

有记者提问:“执教英格兰的时候曾经有过卡佩罗指数,是否在中超也有制作类似对球员数据分析的指数?”

对此,卡佩罗给予了否认。“我不会对球员做任何评价,我不会像记者一样对球员做出任何评分类的判断。”主教练表示,“我会对球员做出评估,但是绝对不是具体的指数或者评分,我在英国的时候并没有对球员在任何一方面做出关于评分类的数据。”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杨笑天说:“我们上一场取得了这场胜利很不容易,这一场对于我们非常重要,大家都准备的非常好,刚才教练也说了这周大家训练非常好,大家也是一心为了这场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