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拒国米!拜仁巨头确认比达尔留队:100%不走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意大利《全市场》网站采访时,拜仁慕尼黑的CEO鲁梅尼格亲口确认,比达尔会留守安联球场,而此前安切洛蒂做出了同样的表态,这说明国际米兰很难追求比达尔。

鲁梅尼格称比达尔100%留队

此前《米兰体育报》曾经透露,国际米兰主帅斯帕莱蒂非常欣赏比达尔,蓝黑军团计划开出50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智利中场。不过鲁梅尼格表示,“我可以100%的排除比达尔离开的可能性,他是我们的关键球员。截止到目前,我没有同国米的任何人接触,我都是从报纸上读到的新闻。”

“任何国际米兰的出价都是毫无意义的,无论多少。我们决心留下比达尔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斯帕莱蒂?我很长时间没有见过他了,不过他们选择了斯帕莱蒂,这很好,我知道他,我很喜欢他。”

鲁梅尼格还指出,他希望国米尽快重返欧冠,“我希望国米可以尽快的重返欧洲赛场,因为像他们一样的俱乐部,必须在这样的层次上。国米和他们的意甲对手相比如何?我们还要等等看,因为转会市场还有很长的时间。我们还不知道其它的球队如何去做,但是重要的是,需要引进有实力的球员。当然,这些是显而易见的,每一个转会决定都需要由他们的教练来做出,没有安切洛蒂的许可,我们不会引进任何球员。”

其实拜仁主帅安切洛蒂也曾经指出,比达尔会留队,“知道这些传闻,根本不可能成为现实。在转会期这个时间点出现这类传闻非常正常,但我要说的是比达尔100%会留在拜仁。”看起来,国米无法在这个夏天买到比达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