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翻译晒C罗探班照:斯帅给郑智介绍新来的U23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C罗中国行的重要一战,就是观战上周末恒大与上港的天王山对决,并探班自己的昔日的恩师、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恒大翻译宮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C罗的探班照,并说道,“其实当时主教练在给队长和博文介绍预备队新调来的u23小球员。”

恒大翻译晒C罗探班照

在上周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8轮中,C罗担任了上港与恒大比赛的开球嘉宾,并探望了现任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斯科拉里曾在2004年率领葡萄牙征战欧洲杯,他执教过程始终把球员当自己孩子看待,C罗也不例外。欧洲杯决赛葡萄牙被希腊绝杀,C罗痛哭流涕,斯科拉里安慰他的画面成为经典。

恒大翻译宮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C罗的探班照,图中除了斯科拉里和C罗,还有恒大队长郑智黄博文。宮耸晒图并说道,“其实当时主教练在给队长和博文介绍预备队新调来的u23小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