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队前兆?内少不随大部队返西班牙 将直飞亚洲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在结束了国际冠军杯挑战赛的征程之后,巴西前锋内马尔将不会随巴塞罗那一道返回加泰罗尼亚,他将直接飞赴亚洲处理一系列的个人商业合作、广告业务,随后才会返回西班牙。

离队前兆?内少不随大部队返西班牙 将直飞亚洲

内马尔将赴亚洲处理个人事务 这会是他离队的前兆吗

美国当地时间7月29日(本周六),新赛季首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将在美国城市迈阿密上演,届时巴塞罗那将在硬岩体育场迎战百年死敌皇家马德里,而该场比赛也成为历史上第二场在西班牙境外进行的国家德比大战。按照行程的安排,在打完该场国家德比大战之后,巴塞罗那队将从迈阿密飞回加泰罗尼亚,红蓝军团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日下午14:30抵达巴塞罗那国际机场(El Prat airport)。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内马尔将不会与巴塞罗那全队一道返回加泰罗尼亚,这位巴西前锋将从美国直接飞往亚洲,他将在远东处理一系列的个人商业合作、广告业务。

《世界体育报》分析指出,近来法国媒体疯狂炒作巴黎圣日耳曼试图引进内马尔的传闻,在这样一个敏感的当口,巴西巨星不随红蓝军团全队一道返回加泰罗尼亚,这无疑是一个颇为值得玩味的事实。“在处理完个人商务合作、广告业务之后,内马尔到底是重返巴塞罗那,还是直接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位巴西前锋的未来依然还存在着巨大的不确定性。不过,内马尔无疑是巴塞罗那的非卖品,除非巴黎圣日耳曼能够开出2.22亿欧元的报价、并触发球员合约中规定的违约金条款,否则哪怕少1个欧元,加泰罗尼亚豪门也绝对不会放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