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确认与科斯塔经纪人谈判 蓝军弃将投红黑?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在今夏豪掷超过2亿欧元收购多达10名新援后,AC米兰仍然不打算停手。米兰法索内亲口证实,他们已经就科斯塔的转会与其经纪人门德斯谈过,不过就没明确表示米兰想收购这名切尔西前锋。

科斯塔有望加盟AC米兰

在今夏公开了与孔蒂的驱逐短信后,科斯塔离开斯坦福桥只是迟早的问题。日前,孔蒂亲口证实,早在今年1月就想卖掉这名前锋,进一步堵死了他的回归路。为此,虽然切尔西目前正在新加坡备战新赛季,但科斯塔依然没有归队,这是因为切尔西给他额外假期解决他的转会问题。

AC米兰CEO法索内说:“科斯塔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他还是切尔西球员,我会尽可能避免谈到其他球队的球员。我们去见了门德斯,我们可以谈论很多关于他的事情,科斯塔很不错,但他还在切尔西,仅此而已。”

虽然现在马竞在科斯塔的竞争中领先,但马竞的2600万镑报价与切尔西的5500万镑索价相差太多,以至于两队的谈判迟迟没有进展,加上马竞还要继续被国际足联禁止转会直到明年1月,即使科斯塔加盟,也要到下半赛季才能上场,为此,床单军团对科斯塔的回归持不冷不热态度也情有可原。

《邮报》还指出,除了科斯塔,米兰还看中了佛罗伦萨的卡利尼奇、都灵的贝罗蒂和奥巴梅扬,很显然,相比起他们,租借科斯塔半年更划算,更关键的是,AC米兰下赛季没有欧冠资格,就算先租借米兰再重返马竞,也不影响科斯塔下半赛季为马竞出战欧冠。

而科斯塔日前还在自己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身披马竞球衣狂嗨的照片,彰显他的离队决心。而这名西班牙前锋在度假中也没有忘记加练,前天还上传了一段他在沙滩练球的视频,向新东家证明自己的状态。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