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冠杯-国际米兰2-0拜仁 神锋埃德尔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在2017国际冠军杯新加坡站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2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取得两连胜。第8分钟,埃德尔冲顶打破僵局。第30分钟,埃德尔头球梅开二度。

埃德尔梅开二度

拜仁慕尼黑在此前的国际冠军杯上连续输给阿森纳和AC米兰,但随后3比2力克切尔西取得首胜。国际米兰唯一的一场则是在南京1比0击败里昂。此番两队在新加坡相遇,双方都希望在锻炼队伍磨合阵容的同时赢得连胜。

国际米兰本场排出433阵型,埃德尔中锋,坎德雷瓦和佩里西奇两翼齐飞,若奥-马里奥担任组织核心,巴莱罗和孔多比亚与其构成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米兰达和什克里尼亚尔搭档中卫,长友佑都和丹布罗西奥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汉达诺维奇。

拜仁慕尼黑方面,莱万多夫斯基单箭头,里贝里、科曼和J罗身后埋伏,托利索和多尔什坐镇中场。后卫线上,菲利克斯-格策和胡梅尔斯镇守中路,阿拉巴和拉菲尼亚一左一右,门将则是乌尔赖希。

第5分钟,坎德雷瓦分球,佩里西奇的射门被封堵。一分钟后,阿拉巴传球,里贝里左路内切入禁区后爆射,球被汉达诺维奇神勇托出横梁。比赛的第8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制造杀机,埃德尔鱼跃冲顶命中右上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20分钟,科曼右路横传,J罗的射门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里贝里禁区左侧回敲,J罗传中,科曼的头球攻门顶飞。第27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到后点,J罗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一分钟后,J罗分球,托利索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30分钟,长友佑都左路送出直塞球,佩里西奇高速插上传中,埃德尔抢点头球攻门弹地入网,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7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右侧的抽射被挡出底线。第39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米兰达头球解围,潘托维奇禁区外凌空抽射打飞。一分钟后,埃德尔反击中直塞,若奥-马里奥右路传中,埃德尔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堵。

第47分钟,潘托维奇传中,科曼的攻门被封堵,随后莱万多夫斯基再射飞出左门柱外。第51分钟,若奥-马里奥左侧任意球攻门,球击中左门柱弹出底线。第58分钟,科曼左路突破下底传中,潘托维奇回敲,弗列德尔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若奥-马里奥任意球妙传,佩里西奇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左翼抽射打偏。

第62分钟,潘托维奇右侧任意球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顶偏。一分钟后,坎德雷瓦反击中远射,球被乌尔赖希扑住。第72分钟,科曼左路横传,雷纳托-桑切斯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9分钟,米兰达险些自摆乌龙,他的解围被汉达诺维奇神勇扑出。最终,国际米兰2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取得国际冠军杯的两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68分钟,42号霍夫曼)

后卫:13号拉菲尼亚(46分钟,34号弗列德尔)、5号胡梅尔斯(46分钟,8号哈维-马丁内斯)、20号菲利克斯-格策、27号阿拉巴

后腰:24号托利索(46分钟,35号雷纳托-桑切斯)、30号多尔什

中场:29号科曼、11号J罗(46分钟,25号托马斯-穆勒)、7号里贝里(33分钟,41号潘托维奇)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69分钟,39号文茨海默)

国际米兰(4-3-3):

门将:1号汉达诺维奇

后卫:33号丹布罗西奥(84分钟,15号安萨尔迪)、25号米兰达(84分钟,24号穆里略)、37号什克里尼亚尔(90分钟,13号拉诺齐亚)、55号长友佑都(90分钟,31号瓦列蒂)

中场:10号若奥-马里奥(66分钟,77号布罗佐维奇)、20号巴莱罗(66分钟,5号加利亚迪尼)、7号孔多比亚

前锋:87号坎德雷瓦(65分钟,11号比亚比亚尼)、23号埃德尔(50分钟,96号巴尔博萨)、44号佩里西奇(84分钟,99号皮纳蒙蒂)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