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尤文目标再入欧冠决赛+意甲七连冠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尤文图斯在国际冠军杯以3比2战胜巴黎圣日耳曼,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尤文新赛季的目标是再一次晋级欧冠决赛,并且表示意甲冠军或许会在最后一轮才产生。

阿莱格里展望新赛季

此前两个赛季,尤文都赢得了意甲、意大利杯双冠王,但在欧冠决赛中,尤文却以1比4惨败于皇马。意甲周三公布了新赛季赛程,阿莱格里分析,“所有的直接对话都将在最后阶段进行,和之前不同,新赛季的冠军或许会到最后一轮才产生。我们希望完成意甲七连冠,这会给我们带来新的动力。我们必须提升标准,努力再一次回到欧冠决赛,或许这一次我们能够赢得冠军。”

在分析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时,囧叔指出,“在上下两个半场,我们都有踢得非常好的阶段。我们还需要提升状态,在有球阶段以及进攻三区的表现也需要提升,但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做好准备,为超级杯做好一切准备。”

谈到此役出场的球员的表现时,阿莱格里指出,“我为平索格里奥的表现感到高兴,马尔基西奥在踢前腰时的表现也让我非常高兴。本坦库尔踢后腰时的表现非常出色,他需要踢得更有个性,因为他的技术非常出色,他面对着光明的未来。”

依靠与迪巴拉的默契配合,伊瓜因在上半场结束前为尤文首开纪录,阿莱格里指出,“上赛季一开始,迪巴拉和伊瓜因之间遇到了一些麻烦,但现在他们更有默契了。球员们在防守时做出的牺牲让我很满意,尽管我们的体能还不够充沛,但我们却做的很好。尤其是在赛季最后阶段,专注于我们的目标需要所有人的牺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