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二太子将被提拔进一线队 任皇马第三门将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皇马主帅齐达内将正式提拔儿子卢卡-齐达内进入皇马一线队,他将担任银河战舰的第三门将,这也意味着,虽然恩佐-齐达内离开了皇马,但是在俱乐部的一线队里,依然有齐达内的儿子。

齐达内的二儿子将进一线队

在皇马放弃引进德赫亚的情况下,俱乐部的一号门将和二号门将都已经确认,分别是纳瓦斯和卡西利亚,而第三门将会是齐达内的次子卢卡-齐达内。在美国行期间,皇马的教练组已经达成了一致,卢卡将正式被提拔进一线队。

对于卢卡-齐达内来说,加入皇马一线队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不过他仍然会为皇马B队效力。在6岁的时候,卢卡就加入到了皇马青训营,如今已经在西班牙的首都待了13年,虽然很难在一线队捞到理想的出场时间,但是这对他来说是很好的历练。

在接受皇马官网采访时,卢卡-齐达内谈到了自己的特点,他说道,“我擅长处理一对一的情况下,而且也很擅长处理高空球。”在卢卡进入一线队的情况下,鲁本-亚聂斯将会离队,可能被租借或者被甩卖。

上个赛季里,皇马的一线队里有着恩佐-齐达内,不过在今年夏天,恩佐加盟了阿拉维斯,他将在新的球队接受锤炼。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