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0仰预赛徐嘉余第五 携手李广源晋级半决赛

200仰预赛徐嘉余第五 携手李广源晋级半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第14日争夺,男子200米仰泳预赛,徐嘉余以1分56秒92排名小组第三,总排名第五,李广源以1分57秒66小组第五,总排名第九,两位中国选手均入围半决赛。

比赛焦点

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夺得冠军,他也成为中国男子游泳首位世界冠军,创造了历史。200米仰泳,徐嘉余在全国冠军赛游出了1分54秒03的成绩,在今年排名世界第二,俄罗斯的里洛夫以1分53秒81排名第一。

200米仰泳预赛,第五组出发的徐嘉余略有保留,以1分56秒92排名小组第三,总排名第五位,李广源以1分57秒66小组第五,总排名第九,两位中国选手均入围半决赛。

精彩回放

男子200米仰泳预赛一共有五组,徐嘉余和李广源同在第五组。比赛开始后,徐嘉余的出发反应为0.56秒,比墨菲慢了0.01秒,前50米,徐嘉余游出了27秒52,领先于墨菲,但落后于贝尼克,半程过后,徐嘉余的即时成绩为57秒46,已经被对手甩出前三。接下来,徐嘉余奋力直追,最终以1分56秒92排名第三,总排名第五,李广源1分57秒66小组第五,总排名第九,两位中国选手均晋级半决赛。美国名将瑞恩-墨菲以1分56秒11排名第一,匈牙利选手贝尼克以1分56秒53紧随其后。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01:04将进行男子200米仰泳半决赛,徐嘉余和李广源将再次出战。点击预约直播>>>

徐嘉余显疲惫:100米已达目标 接下来放开游

不久前创造了中国男子仰泳历史的徐嘉余再次出场,在男子200米仰泳预赛中,他发挥稳定,以1分56秒92的成绩位列第五,顺利晋级半决赛。赛后,徐嘉余表示:“感觉有些疲惫,不过100米已经达到目标了,接下来放开游就好。”

虽然是预赛,但是竞争仍旧激烈,位列前五的选手全部游进1分56秒。对于自己上午的表现,徐嘉余评价道:“放了一点,前面没有冲。但是好累啊,56秒不算慢了。别人的速度真的很快,感觉有些累,预赛能够达到这个成绩还是满意的。”

和之前背负着极大压力参加比赛不同,今天徐嘉余心态放松,毕竟之前苦练的100米仰已经达到目标,接下来的比赛放开游就好。“200米更考验的是一个耐力,我的心态是放松了,但是肌肉却有点硬。其实之前训练针对的都是100米,现在目标达到了,放开游就可以了,不需要有太大压力。”徐嘉余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