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再次暗示伊布可回归 强调自己爱培养新人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再次暗示,伊布可以在伤愈后回归曼联。在上赛季末欧联比赛中遭受重伤后,伊布一直在养伤和康复,并且与曼联解除了合同。但一直有消息指,如果伊布可以在12月伤愈复出,曼联就会考虑重召这名上赛季攻进了28球的锋霸。

穆帅暗示伊布可回归

穆帅在谈到曼联前锋的引援时如是说:“我们花重金收购新前锋是因为,你不花重金根本买不到好前锋,我们花重金是因为伊布受了重伤,我们不允许自己在新赛季头6个月失去一个如此重要、强壮的前锋。”对此,《太阳报》和《邮报》都认为这是穆帅暗示伊布会在6个月后回归的意思。

穆帅还再次反击了自己不喜欢提拔新人的观点,在美国行热身赛期间,曼联一共派上了7名出自曼联青训营和梯队的年轻球员上场,穆帅还拿皇马阵容对比:“名声归名声,但在对皇马前,我在球员通道看到皇马一半球员都是我给了他们处子秀机会,也许在几年之后,曼联也会有一半这样的球员,我认为麦克托米纳、米特切尔在俱乐部都有光明的未来,现在佩雷拉也回归了,因此如果这些孩子表现出色,他们肯定会有机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