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潍坊杯-国青1-3巴西体育三战不胜 4分钟丢3球

腾讯体育7月26日 在2017年潍坊杯A组第3轮的较量中,中国U-19国青与巴西体育相遇。第38分钟,来自恒大的蔡明民为中国队打破僵局。第54分钟,古斯塔沃帮助巴西体育扳平比分,随后2分钟内巴西体育连入2球反超比分+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中国国青1-3落败,小组赛只拿到1平2负积1分的成绩,无法获得前2名,只能参加5-8名的排位赛。

潍坊杯-国青1-3巴西体育三战不胜 4分钟丢3球

国青不敌巴西体育

本次潍坊杯的分组,中国国青与沃尔夫斯堡、东京FC和巴西体育同处A组。此次中国国青以1999年龄段的球员为主,而且因为部分球员参加全运会男足U-18的比赛,这一次参赛的国青非最强阵容。首轮和沃尔夫斯堡的较量,金浩翔在终场前打入扳平球,国青与狼堡1-1战平。第2轮面对东京FC,国青以1-2落败。

第5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后何宇鹏带球杀入禁区,被对手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不过随后中国队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7分钟,巴西体育传中,罗德里格斯跟进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9分钟,巴西体育前场断球反击,何统帅禁区内转身晃开防守,但最后的射门被中国队门将王晓峰将球扑出。

第15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罚到禁区造成混乱,黄嘉辉小禁区前沿的抽射被对手门将扑出。

第20分钟,巴西体育的长传找到禁区前沿的何统帅,何统帅随后将球分给右路的格安-阿拉霍,格安-阿拉霍禁区内的抽射打在中国队防守球员身上,随后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

第27分钟,王振澳禁区内的抽射踢疵,皮球被巴西体育解围。

第35分钟,巴西体育的右路传中被解围到禁区前沿,加布里埃尔插上便是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36分钟,萨维奥禁区前沿接球,随后直接杀入禁区,晃开中国队2名防守球员,点球点附近的爆射被中国队门将王晓峰扑出。

第38分钟,何统帅后场拿球被断,中国队长传送到禁区,王振澳高速插上,巴西体育门将见势不妙出击将球扑出,但皮球落到蔡明民的脚下,蔡明民射空门得手,中国队取得1-0的领先。

第39分钟,被进球后的巴西体育迅速展开反扑,罗德里格大禁区内的爆射角度太正被王晓峰将球扑出,随后巴西体育插上的补射未能打上力量被王晓峰将球没收。

第50分钟,梅洛右路传中送到后点,罗德里格的头球攻门被王晓峰轻松没收。

第52分钟,梅洛禁区前沿晃开防守,最后的远射擦着立柱偏出。

第54分钟,梅洛右路将球回敲,古斯塔沃拿球后稍作调整,随后拔脚便是一脚爆射,尽管中国队门将王晓峰做出飞身扑救,但难以阻止直奔死角的皮球入网,巴西体育扳平比分,1-1。

第56分钟,茨瓦格右路传中,皮球送到中国队2名中后卫的中间,替补登场的梅洛插上轻松头球攻门得手,巴西体育2分钟内连入2球,2-1反超比分。

第57分钟,巴西体育的左路传中送到后点,梅洛拿球后横敲门前,罗德里格近距离拿球转身一脚射门得手,巴西体育将比分改写为3-1。

第61分钟,梅洛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远射,但这一次没有太大的威胁。

第66分钟,孙怡朋禁区前沿的一脚远射直接放了高射炮。

第73分钟,张海涛禁区前沿的远射被对手后卫挡出底线。

第74分钟,巴西体育左路传中,罗德里格挑球随后倒钩射门,皮球打在中国国青后卫身上出了底线。

第82分钟,万志磊禁区前沿的一脚低射毫无威胁,直接出了底线。

第88分钟,席尔瓦禁区前沿的远射软绵无力,被中国队门将轻松没收。

中国国青出场阵容:22-王晓峰;5-黄嘉辉、7-王振澳(第72分钟 20-文达)、16-范恒博(第75分钟 6-陈运华 80’黄牌)、11-高天宇(第72分钟 17-张海涛)、24-王献钧、26-何宇鹏、8-蔡明民(第46分钟 10-孙怡朋)、3-金浩翔、2-温峻(第64分钟 9-万志磊)、4-王华鹏

巴西体育出场阵容:12-菲利普(第46分钟 1-索萨);3-穆里尔、4-克莱帝尔、5-亚历克斯、8-古斯塔沃、11-格安-阿拉霍、15-茨瓦格(第67分钟 13-路易斯-梅洛)、16-萨维奥(第46分钟 7-席尔瓦)、18-罗德里格、19-加布里埃尔、21-何统帅(第46分钟 9-梅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