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霸气!邹市明怒目看懵对手 木村翔:我很紧张

霸气!邹市明怒目看懵对手 木村翔:我恨紧张

火药味!邹市明和对手怒目相视

腾讯体育7月26日上海(文/徐思佳)距离邹市明与日本拳手木村翔的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还有两天,双方拳手在今天下午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的最后,邹市明和木村翔两人怒目相视,火药味颇浓。而挑战者木村翔则透露,自己看到邹市明的眼神时,“我有点紧张了。”

来到上海之前,木村翔曾多次通过日本媒体隔空喊话,曾发出过“要在中国的土地上击败邹市明”、“要以KO((击倒获胜)的方式打败邹市明”等言论,也在中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不过,面对近百家中国媒体,木村翔一下子变得谦逊了很多。发布会上,他低调地表示,非常高兴来中国比赛,能够被选为挑战者非常荣幸,自己有信心赢得比赛。

与木村翔的小心谨慎相比,卫冕者邹市明则表现出了对这条金腰带极大的渴望,势在必得的他在发布会结束时还高举着金腰带,手指着自己,向所有人宣告自己才是这条金腰带的主人。邹市明表示,这条金腰带是去年从美国赢回来的,他要将腰带留在中国,字里行间充满自信,对卫冕信心百倍。木村翔表示,非常高兴来中国比赛,他有信心赢得比赛。

去年11月6日,邹市明在拳击圣地美国拉斯维加斯拿到了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多次在美国备战、比赛的他曾几度公开大秀英语。这一次在中国办赛,邹市明仍然选择用英语向对手和在场的所有人喊话,他霸气十足地表示,会用拳头向所有人证明我曾是冠军,现在是冠军,未来也将是冠军。

发布会的最后,邹市明和木村翔来到台前,两人怒目相视,火药味颇浓,大战一触即发。会后,谈及这场大战之前的眼神较量,邹市明表示,自己把所有的欲望都集中在眼睛里面传送过去,希望以此震慑到对手。而木村翔则透露,当时的自己有点紧张。“和邹市明对视感觉,我有点紧张,后天的比赛希望两个人都发挥出最高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